Got My Way
專輯 - 2 首歌曲 |

Got My Way

2021/01/19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EP介紹:

寧願冒險 也恐懼一成不變
要貼標籤 那就貼滿一點!

女孩最美的模樣
是勇敢Got My Way!

脫下制服後,你想要的是什麼?
有人說,陷在夢想裡是不切實際的,你覺得呢?

生活中有太多的十字路口要做選擇,現實太危險為難著青春躁動的靈魂。
追尋夢想的過程中有迷惘不安,也有差點被『留言』蜚語擊潰的時刻…
不想總是聽著看著別人說甚麼,不想要活在他們給的框架裡頭。

就更用力地跳、更大聲的唱吧!
格式化膽怯,相信自己的心。

「渴望每個舞台,享受每個表演」是我的態度。
I Got My Way
我的故事 因我耀眼



單曲介紹:

拒絕被設限!
獻給自己 和勇敢追夢的熱血世代
王欣晨Amanda 自信態度舞曲《GOT MY WAY》

製作人Producer|紀衍佑Derrick Chi
詞曲OA/OC|Jhen F (Future Sound) / 林正Jan Lin
編曲Arranger|Jhen F (Future Sound)

「誰說聽話才完美、誰說作夢要界線」,王欣晨Amanda最新舞曲《GOT MY WAY》,融入Girl Crush風格,以音樂和舞蹈表態拒絕被設限被定義,歌詞號召同樣勇於追尋夢想、積極尋找舞台的新世代自信發聲。

編曲展現女孩獨有的甜美聲線與自我態度,Pluck Synth及Synth Pad元素帶出整首歌曲起承轉合,主歌以輕鬆的碎拍節奏引導,循序漸進,Pre Chorus炸出重拍直擊感官進入副歌,最後又設計了Post Chorus呼應歌名《GOT MY WAY》,音樂畫面持續充滿張力。

《GOT MY WAY》點燃熱血火焰,為青春提供發聲管道和宣洩出口,看見王欣晨Amanda更加精湛突破的舞技,正式宣告最新【GOT MY WAY】同名EP熱力來襲。
敢秀的,請出列!跟上,Got Your Way!



不做乖乖牌!
獻給自己 和勇敢追愛的心機女孩
王欣晨Amanda 另類甜蜜舞曲《小心機》

製作人Producer|紀衍佑Derrick Chi
OA|Junsoo(A-TUNES) / $un-Jang(A-TUNES)
OC|Junsoo(A-TUNES) / $un-Jang(A-TUNES) / LoveTom
中文詞Chinses Lyricist|林正Jan Lin
編曲Arranger|Junsoo(A-TUNES) / $un-Jang(A-TUNES)

「聽話還是要調皮、我有我自己決定」,《小心機》延續【GOT MY WAY】概念態度,以「心機」主題探討愛情:女孩就該是柔順被動的乖乖牌嗎?

衣服想穿什麼風格、約會要去什麼場合、做這個好還是選那個好?青春沒有既定規則,就是要大膽地多去嘗試可能性,要活出什麼樣貌,由自己決定。故意捉摸不定、忽遠忽近,讓你失眠只是希望你更加在意!這不是使壞,這只是女孩追尋愛情時的一點小心機。

整首歌曲宛如看一部輕鬆的愛情電影,畫面感幽默可愛。編曲帶入一點嘻哈節奏組成,旋律甜蜜洗腦。歌詞藉著相處互動中的一件件事物,描繪出女孩心中對每個人每件事都有著自己的想法與方式,不屈被動而主動出擊,一點一點地摸索,掌握每一雙注目著她的眼睛。也展露王欣晨Amanda私下調皮可愛的一面,和對愛情的浪漫想像與期待。

戀愛,就是要一點小心機,才能出奇制勝!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