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的遠方
專輯 - 1 首歌曲 |

有你的遠方

2016/08/05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不是每一個問題都有答案,也不是每一個故事都有結果。
亦或者我們習慣將當下描述成沒有遠方的終點,而恰恰相反,我們往往因為害怕而失去眺望遠方的機會。你陪伴我走過的那段時光都被悄悄收藏,未來無論何時打開這段過往,都像你一直在我身旁。
若你因為《虹之間》而感動,若你被《I Believe愛不離》的堅持所感染,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一次金貴晟娓娓道來的溫情。
《有你的遠方》是一種美好的遺憾。與來自埃及開羅的索尼音樂中東創作女歌手Nathalie Saba的中英雙語對唱,更直觀地體會到歌詞那句“雖然我們之間隔著一片海洋,兩顆孤單的心卻相遇同個地方。”那個你明知無法攜手未來的人,與你牽手的現在更加彌足珍貴。
《有你的遠方》是一種無限可能的希望。就像一道光照亮的遠方,你無法知道光的盡頭是什麼樣的景象,但沿著這道光尋覓,總會覺得下一秒就會出現意想不到的驚喜。
金貴晟的嗓音,深沉中帶有柔情。而他筆下的旋律細膩,兩者搭配到一起迸發出的火花是會讓聽眾著迷的。在他的每一首情歌中,都有一種獨特的律動。時而扣人心弦,時而令人神往。情歌的力量不容小覷,在金貴晟的旋律中,這種力量只增不減直抵內心。《有你的遠方》中的獨特秘方,相信會給聽眾帶來不一樣的感受與懷念。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