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守則
專輯 - 1 首歌曲 |

我的世界守則

2020/12/30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我是我的樣子
講自己的故事
不去迎合別人活
才會覺得有意思
我的世界不退讓

時間來到2020年尾,王一博以歌手身份攜全新自作詞個人單曲《我的世界守則》回歸,以一種極具儀式感的方式,再一次向外界傳達簡單明瞭、自若通透的博式態度
歌曲由作曲家24領軍為王一博量身打造,節奏感十足的Hip-hop曲風凸顯王一博鮮明個人特色,神秘動感的前奏和節奏感十足的主歌賦予歌曲蓬勃生命力,一股包容且強烈的力量與王一博極具辨識度的魅力聲線,構畫出醒目的王一博世界。在《我的世界守則》歌曲製作過程中,王一博繼《無感》後再度嘗試獨立填詞,以詞寫心,用歌詞傳遞獨一無二的世界觀與人生態度。
《我的世界守則》是一場自我與世界的對話。在這個世界裡,勇猛與膽小可以共生,開心與難過也直白簡單。跟從內心堅持自我的路,或許有荊棘遍佈,或許會頭破血流,但憑一腔孤勇不隨波逐流,遵循自己的守則絕不退讓,終能迎來自己的耀眼陽光。少年的自我深掘是壯闊的,混沌無邊的成人世界裡,堅持自我的銳利保護著內心純真的釅釅溫柔。

單曲封面打破以往熟悉的塗鴉風格,出其不意地將八張自拍以剪貼方式重新組合,乖張怪誕中透露出一絲可愛俏皮,照片中或喜或嗔的表情,也傳遞出王一博特立獨行、自在隨心的人生態度。
2020年,對王一博來說,是機遇與壓力並存的一年。從演員、歌手、摩托車手到舞者,他在不斷變換的環境和身份中獲得成績也獲得成長。被關注是一種榮幸,也是一種壓力,而此間感悟,更是珍貴。
王一博的世界守則已生成,現在開始歡迎流覽。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