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深愛過
專輯 - 1 首歌曲 |

你有沒有深愛過

2016/07/29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想要問問你敢不敢 你有沒有深愛過

愛情裡我們都是傻子瘋子
那些義無反顧 不可理喻
在事過境遷後 一度不想承認
羞愧得寧願想不起來

但也許就是那些錯誤荒唐才成就了我吧
敢繼續為一個人付出
在關係裡懂得傾聽
收斂自己的任性
似乎越愛 越懂得愛了呢

我錯過過 我愛錯過 但 我不否認 我深愛過
你有沒有 深深愛過?
量身打造湖南衛視[誅仙青雲志]主題曲
對自己喊話 讓劉若英喚醒那個為愛奮不顧身的我


在發行了個人文字作品[我敢在你懷裡孤獨]、好評專輯[我要你好好的]後,正在各地進行[我敢Renext]全球巡迴演唱會,預計超過50場次演出的劉若英,即將在各平台推出個人全新單曲[你有沒有深愛過],傾情鉅獻湖南衛視大戲[誅仙青雲志]主題曲。

奶茶的歌一直非常具有故事性與畫面感,因此[青雲志]製作單位特別邀請奶茶演唱這首與劇中女主角性格相襯的全新單曲[你有沒有深愛過],好歌搭配好戲,觀眾與歌迷們又可以在劉若英的歌聲中體會濃郁豐沛的情感。

這首[你有沒有深愛過]由[只是不夠愛自己]新銳創作人呂至傑作曲,默契作詞人葛大為填詞,編曲磅礡且層次分明;歌詞以[情境式寫法],從一場街邊的滂沱大雨,在劉若英的歌聲中娓娓帶入,開始回憶起自己幾段熱烈的愛情,述至副歌開始用問句問自己、問對方、也問聽者,是否曾經奮不顧身地付出,去愛一個人,而唯有這樣不顧一切的愛才能觸碰到幸福。奶茶的聲線由低漸高,最後以理直氣壯的語氣對天下有情人喊話,即使犯錯、即便一無所有,也要無愧地感受那個正在固執堅定愛著的自己。聽了奶茶這首[你有沒有深愛過],一定可以更勇敢更無懼地面對自己的心。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