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
專輯 - 1 首歌曲 |

2016/08/15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唱作歌手王博文攜抒情力作
《夢》
演繹催淚虐戀

種子音樂 08/02數位發行

唱作歌手王博文攜首支原創單曲《夢》強勢來襲。這首歌是王博文為其主演的純愛虐戀大電影《不可抗力》量身定做的歌曲,也是其從快樂男生轉型成唱作歌手的誠意之作,更是其即將發行的全新專輯的首波主打歌曲。

「王博文攜抒情力作《夢》演繹催淚虐戀」

從選秀偶像到唱作歌手,緣起于其主演的純愛虐戀大電影《不可抗力》,這部電影是根據藍淋同名小說《不可抗力》改編,由王博文、厲娜、孟瑞等主演。講訴一段由王博文飾演的舒念,從小被孤兒院收養,之後在謝家長大,一路上與各個主演發生的愛情、親情的悲情故事。電影預告和海報曝光不久,就引來網友的熱議,一些媒體和粉絲紛紛表示王博文在該劇中的表現可圈可點,演技更是有所突破!歌曲是王博文連夜閱讀小說,融入角色,根據靈感創作而成。走心的歌曲和用心的演繹,相信大家一定會想起屬於自己的那段《夢》。

「這是一首無可奈何卻又難以放棄的王氏情歌」

在夢裡和你遇見,是我做過最靠近愛情的事情,原來,愛情也是一種不可抗力,愛情是一種遇見,是一場華麗的夢,你我只能在夢裡相戀……王博文用音樂詮釋出一份孤獨的愛情,因為現實不能在一起的痛苦和絕望,卻只能在夢裡相愛。整首歌曲以極富情感的鋼琴琴音,與極具戲劇張力的弦樂演奏,一來一往交織而成的動人編曲,演繹而成,王博文動情的演唱,字字都表明著那份傷心欲絕的愛。現實中我們都不屬於對方,那就在夢裡讓我們彼此相愛。也可以讓我在夢裡繼續做夢!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