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h ANNIVERSARY BEST ALBUM  非脫力派宣言
專輯 - 26 首歌曲 |

20th ANNIVERSARY BEST ALBUM 非脫力派宣言

2016/08/12
試聽 聽全曲
26 首歌曲
立足日本放眼海外獨一無二的流行指標PUFFY帕妃,2016迎接20周年紀念重量級雙CD精選輯青春永恆登場!

以〈亞細亞的純真〉一鳴驚人出道,不斷推出〈這是我的生存之道〉、〈海邊種種〉等百萬暢銷曲、立足日本放眼海外獨一無一的流行指標PUFFY帕妃,於2016年迎接20周年之際推出收錄34首重量級雙CD紀念精選輯《20th ANNIVERSARY BEST ALBUM 非脫力派宣言》!!

由大貫亞美、吉村由美組成的PUFFY帕妃,1996年出道以來接連不斷推出暢銷作品,其超人氣更從日本拓展至亞洲、北美等地,積極從事海外活動的兩人亦在各國贏得熱烈的迴響。 2004年11月起更在全美No.1的動畫頻道推出由亞美、由美為主人翁的動畫節目「Hi!Hi!PUFFY AMIYUMI」,不僅創下首播的最高收視紀錄,更熱銷至全球110國播出。因其活躍於美國的佳績有目共睹,2006年更膺選為日本交通部訪日旅行促進事業宣傳的美國親善大使。持續以日本的流行指標之姿活躍於世界的舞台。

最新雙CD精選輯網羅了出道曲〈亞細亞的純真〉、〈這是我的生存之道〉、〈海邊種種〉、〈愛的證明〉、〈飆車女孩〉…等,從代表性的暢銷作到最新作品〈PAFFIPIPO山〉。更超值收錄首度音源CD化的作品〈尋找眼淚〉。從眾人耳熟能詳的奧田民生、井上陽水、草野正宗、Andy Sturmer、吉井和哉、艾薇兒Avril Lavigne、椎名林檎、Chiba Yusuke、石野桌球、LOW IQ 01、ROLY、Okamoto Koki、hyadain前山田健一…等、超一流豪華詞曲合作陣容更令人目不睱給! 屬於你我青春年代的經典絢麗音樂回憶完全凝縮在PUFFY帕妃20周年精華的超級精選輯裡!!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