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你沒商量
專輯 - 25 首歌曲 |

逗你沒商量

2010/01/29
試聽 聽全曲
25 首歌曲
  【逗你沒商量】一共收錄六個段子:「四唱數來寶」、「訪英台」、「奧運遺珠」、「武松打虎」、「幹嘛大小聲」及「台北曲藝團」;六個段子皆段段有趣、段段精采,千萬不容錯過!。

  專輯風格不僅活潑熱鬧、逗趣爆笑,更巧妙的融合傳統與現代,加入流行歌曲的元素,首推段子「訪英台」,加上吉他伴奏,說學逗唱樣樣來!此外還?您用「訪英台」的旋律,唱「來去夏威夷」及「千里之外」的歌詞!如此意想不到的絕妙組合,絕對顛覆您對相聲的想像!

  舊段新編的「武松打虎」也是您不容錯過的精采段子之一!看喜感天王─朱德剛一人分飾多角,從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的店小二到全民拼經濟的縣太爺,就連武松也拿他沒轍,如此精采爆笑的演出,包您看了驚喜連連,笑聲不斷!

  此外,將流行話題、社會時事與相聲完美結合,也為此張專輯增色不少;如「奧運遺珠」,用詼諧、無厘頭的觀點,為2008年奧運中表現不佳的中華健兒爭一口氣!

  如此精采逗趣的演出,您怎能錯過呢?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0/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