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a 瘦
專輯 - 5 首歌曲 |

Della 瘦

2016/05/01
試聽 聽全曲
5 首歌曲
美麗提升必備
隨著音輕鬆在家享瘦美麗

減肥,就要健康正確地減,單單只為減輕體重而節食的方法,或激烈的運動其實都是錯誤的方式。為了達到理想的體型,從身體內在開始的重整非常重要。精神在不安定的狀態下,容易產生讓人想要吃零食的慾望,若三餐不規律更不容易調整出美好體態。本張專輯收錄由Della專屬音樂家廣僑真紀子,運用其擅長的α波音樂演奏形式,創作五首融合不同器樂的優美旋律,可輔助降低在減肥期間的焦慮感,使精神處在安定的狀態。若可將身心放鬆,維持穩定的情緒,再搭配均衡飲食與適量的運動,勢必可以在良好的狀態下鍛鍊出理想美麗的線條喔!

※為有效運用此輯,請先閱讀以下貼心小建議※
․本專輯為減重期間,平衡情緒和促使身心放鬆而製作的輔助工具。
․建議聆聽需達十分鐘以上,在正餐之間和睡前對於減緩依舊旺盛的食慾有不錯的效果。
․本專輯並非治療用產品,因肥胖而導致身體疾病患者,請務必取得家庭醫師或身心醫學醫師的認可後再行使用。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