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ery Best Time Of Year
專輯 - 13 首歌曲 |

The Very Best Time Of Year

2004/01/01
試聽 聽全曲
13 首歌曲
.來自台灣樂迷所最愛的爵士天后羅拉費琪在愉悅的即興中自在的唱出「Wiinter Wonderland」、「Merry Christmas Darling」、「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The Christmas Song」等著名耶誕歌曲,一張將使您耳目一新且真情難捨的今年耶誕最佳選擇。

台灣樂迷所最愛的爵士天后羅拉費琪,在今年的耶誕時分,推出這一張別具情意的應景專輯,並借此祝福所有喜愛她的樂迷。在我們所認知的羅拉式聲音表情裡,洋溢著陽光氣息的Bossa Nova一向是大家所難以忘卻的經典風情,然而在本張專輯裡,天后在屬於冬日特有的感恩情懷時分,唱出了您所未曾感受的濃郁耶誕風姿與祈福之聲。而尤其難能可貴的是羅拉依然毫不掩藏的注入她獨有的拉丁樂采熱情,羅拉自己給了這張特別的獻禮如此的心得:「在現今的音樂環境裡己經有太多的耶誕專輯了,我想要在這張唱片裡想要表達的是一種完全不同的氣氛,在選歌方面以及來自於巴西熱帶風情的刻意營造上,都使得這張專輯顯現出迴然不同的意境」。

專輯由羅拉自己的樂團搭配,羅拉在極度愉悅的即興中自在的唱出「Wiinter Wonderland」、「Merry Christmas Darling」、「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等著名耶誕歌曲,而羅拉個人最愛的Mel Torme傳世之作「The Christmas Song」更由其詮釋出不同以往的清甜與芳郁。這是一張將使您耳目一新且真情難捨的今年耶誕最佳選擇。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4/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