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背面
專輯 - 1 首歌曲 |

月球背面

2020/12/28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南征北戰NZBZ在2019年的第二首單曲《月球背面》延續了《地球兩端》的那種有著自己鮮明風格的情歌,不同于以往充滿青春熱血的音樂作品,而是以獨特的音樂語言表達著深藏內心的情感,就像月球的背面,不論陰晴圓缺,總有那不願示人的一面。

這首歌在編曲上非常簡潔,前奏的電子合成器和採樣營造了平靜中帶有些許鬼魅的氛圍,而嘻哈節奏緊密的hi-hit和傳統爵士鼓的交叉使用體現著音樂中表達的複雜多變的情感。編曲的簡潔使得人聲部分顯得更為突出,三種演唱風格的交匯和動聽的和聲,這正是南征北戰NZBZ情歌的獨特魅力所在。

南征北戰NZBZ將自己的音樂風格定義為Various Pop ,嘻哈、搖滾以及《月球背面》這種抒情的風格都在他們的作品中有所體現。他們汲取各種元素,形成了極具識別度的音樂風格,並且傳達積極的生活態度,音樂中充滿無限能量。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