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y Chan
專輯 - 5 首歌曲 |

Rocky Chan

2020/12/25
試聽 聽全曲
5 首歌曲
一次自我審視後的全新突破
一場前所未有的獨行之旅

一步又一步的突破,解鎖更多的可能性。對於自我的審視及未來的規劃,陳樂基一直保持著清醒的步伐。終於,在擔任樂隊vocal的第15個年頭,香港音樂人——陳樂基,開啟了一次全新的體驗,發行了首張個人EP《Rocky Chan》。

EP包含了《讓世界聽見》、《夢天歌》、《殺手鐧》、《好奇害死貓》、《浮雲》五首歌曲,在不同的音樂風格上,陳樂基更多的是注重感情色彩的表達。五首歌,五段人生,五種感悟,構成了陳樂基“五味雜陳”的音樂人生。

《讓世界聽見》
“讓世界聽見,我的名字”
如果說賽車是陳樂基尋求自由的泄口,那音樂就是他驅使生活巨輪的油門。陳樂基將完整的自我融入到這首歌中,在這裡,你將會聽到每一個音符,都帶有Rock的力量。

《浮雲》
這世間萬物生靈種種,你想成為什麼?
大道雖苦,音樂不苦,他如浮雲穿風而過般灑脫,曾經種種早已鑄成新的地基,他只需繼續前進。

《殺手鐧》
第一張個人的EP作品裡,依然有一個位置留給“殺手鐧”。 這首對陳樂基有著特殊意義的歌曲,由Keith Stuart擔任作曲及編曲,與不同的音樂製作人合作,對於陳樂基而言,也是一件很過癮的事情。

《好奇害死貓》
音樂中所產生的化學反應,如同愛情一般奇妙。你像貓咪,讓我走近不自覺。你卻也像貓咪,讓我深陷囹圄地試探掙扎,讓我山洪難阻意難平,後來明白,這些朦朧雜亂到無可救藥的情愫,叫愛情。這是《Rock Chan》裡僅有的一首愛情主題歌曲,不管對陳樂基還是歌迷而言,都是一種新鮮感的嘗試。

《夢天歌》
“生命在不斷的輪回、究竟是誰比誰愚昧”
陳樂基似在呐喊的嗓音,與沉重的音樂交錯融合,像是一種呼籲與警示。他把他的理念融進音樂中,宣導大家溫柔的對待大自然,讓污染霧霾與塵暴遠離我們的生活。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