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ession (神情)
專輯 - 10 首歌曲 |

Expression (神情)

2016/07/22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生命短暫,藝術不朽,美好音樂伴隨生活,在地上如同在天堂

音樂是一種信仰
旅行是一種期待
熱情與意外的驚喜
伴隨創作靈感前行

吉他,是簡英材(馬汀博士)的歌聲。多年以來,他用個人的原創音樂及人生經歷, 來跟聽眾暢談這個世界,聊天、聊地、聊信仰,在潛移默化中,觸動了無數陌生人們,引領他們造訪心中那塊自己未曾到達的地方。

睽違七年,簡博士為全球愛樂者,帶來個人第二張,無國界的原創專輯『神情(Expression)』。新專輯延續上一張暢銷專輯『旅程(Journey)』的概念,在不斷向前推進的人生旅程中,上演更多的動人樂章。在過去幾年,巡迴足跡已遍及歐美, 更在國際吉他藝術節擔綱評委,用自己原創的吉他演奏音樂,跨越國籍、種族、膚色,與世界各地的人們互動接軌,不斷發生化學變化,也激盪出更多熱情與強焰花火,將鮮活靈感躍然於一首首樂曲的音符之上,成就了這一張,延續『旅程』,
〈繼續旅行ing〉的『神情』。

說到『神情』,並非單純是神的表情,抑或是神的感情,當然也可能是兼容並蓄, 以上皆是。『神情』闡述兩種關係,從地上看天上,以及從天上看地上。即是〈上帝與人之間〉,還有〈人跟人之間〉。樂曲之中,有華麗的飛舞,有單純的傾訴, 有激昂的爆發,更有抑鬱和安寧。它們與簡博士個人相關,也跟所有聽者的生命經驗息息相關。簡博士用音樂,透過吉他,帶大家一起去經歷,共同這段表情豐富、情感豐沛、與神同行的人生旅程。

也是因為自2012年迄今,每一年,簡博士都碰巧有家人離開,讓他深刻體會到, 時間真的很寶貴,絕不能再蹉跎虛度,於是在滿滿的佈道及巡演行程之餘,一定要抽出時間來,把更多的想法跟理念,完美整合精妙的音符,傳遞給這個世界上, 所有需要心靈慰藉的人們。

全新專輯的製作人,特邀由歌手(前東方快車主唱並發行個人專輯)成功轉戰幕後資深唱片製作人-游子陽,接棒大師-金培達心血結晶打造的前作,祭出一張同樣令人感到興奮且期待的迷人神韻。加上華語流行歌壇王牌編曲大師-王豫民跨刀加持,讓簡博士可以盡情發揮精湛琴技,為愛樂者獻上最心曠神怡的舒緩極品。

在發行『旅程(Journey)』專輯之後,七年來,簡博士已經全球巡迴演出超過300場,也讓專輯累積銷量直逼金唱片。以非人聲演唱的流行演奏樂專輯,能夠締造如此佳績,實屬難得。今年也是簡博士彈奏吉他第四十年,除了發行個人第二張原創的演奏專輯『神情(Expression)』,也將展開新一波G40的世界巡迴,用他美妙的吉他音樂,與全球的愛樂者互通訊息,將信心、希望與愛,發送到全世界, 讓這個地球充滿喜樂。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