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馬行空
專輯 - 7 首歌曲 |

天馬行空

2007/10/09
試聽 聽全曲
7 首歌曲
.由加拿大兄弟Maynard(主唱&吉他)與Blaise(主唱&吉他),搭配日本籍的tax(鼓)和DICK(貝斯)組成,以日本仙台為活動出發地的「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推出最新原創專輯「天馬行空」。

.專輯中收錄多首暢銷單曲&Tie-up曲:
「天空的模樣」:橫濱輪胎電視廣告曲,並榮登日本有線排行榜冠軍寶座!!!
「Picture Perfect 完美」:與m-flo 隕-浮流合作單曲
「畢業,邁向未來。」:與SEAMO嘻魔合作單曲
「Change」:與三味線兄弟檔吉田兄弟合作單曲
「兩人」:收錄為電影「夜間遠足(暫譯)」主題曲

.日本推出首週即搶進ORICON專輯排行榜第3名!!


由一對加拿大兄弟,搭配兩位日本人所組成的超輕鬆系混合樂團「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再度大耍音樂把戲,推出全新原創專輯「天馬行空」,要讓你體驗有如猴子進化般有趣、屬於「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獨一無二的輕鬆系旋律。

從正式出道以來,總是讓人驚喜不斷的「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除了一向拿手的日英混合RAP歌詞,以及極具渲染力的輕鬆節奏之外,這次更嘗試以搖滾做為基底,融合HIP-HOP、HOUSE、拉丁、三味線等不同元素,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絕妙好歌。正如同專輯名稱「天馬行空」一般,這次「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想要表現出來的音樂,就像是天空一般寬廣沒有邊際,任人去感受。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7/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