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走越勇
專輯 - 10 首歌曲 |

越走越勇

2016/07/14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人生本來就是酸甜苦辣,低潮終究會過去,懂得去珍惜的,才能擁有眼前的幸福。命運可能順水推舟幫你一把,但也可能無情地牽絆你一跤,最重要的是,無論你正身處於人生頂端或跌落谷底,都要沉住氣,「超越天地」、「穿透無界」隨時準備好應戰-讓人生越走越勇。

睽違六年的個人第二張台語專輯, 華特音樂高規格邀請到三位優質製作團隊『資深國語音樂製作人YS.及馬來西亞唱作才子-方炯鑌,創作才子-方炯嘉』為新生代金曲歌王-黃文星,共同打造第二張優質新台語專輯, 專輯內歌曲除了與馬來西亞人稱「編神」合作編曲外、還到新加坡找知名混音大師操刀專輯內部份歌曲的混音工程、就是要做一張高質感的台語音樂專輯。

文星從收歌/發編到製作完成,全程參與製作團隊的會議,與製作人不斷的討論與建議,團隊嚴格篩選歌曲及不同曲風創新,新專輯費時將近一年半的製作期,就是想給予台語音樂不同思維新火花。

黃文星的『越走越勇』新專輯概念除了要傳達在遭遇人生困難時、堅持理念正面看待與堅強面對的正面能量勵志歌曲-「越走越勇」
另外要傳達的是,在忠貞的愛情信仰裡,共同攜手走過辛酸人生旅途,彼此相互扶持讓堅定感情越走越勇的幸福情歌-『牽手的幸福』。
朋友之間靠真誠灌慨、有情有義陪伴,讓友情越走越勇的豪邁之歌-『好酒好兄弟』。揮別舊傷、找尋出口、讓心越走越勇的「無緣的人」
新專輯內特別收錄2首國語歌曲、與歌壇新聲帶女音-張語農、癡心怨懟傷心傷神的對唱情歌『傷神』、清新小情歌『愛你深深』
為了讓專輯音樂更多元、製作人-方炯鑌特地為黃文星譜寫一首新台語Rock歌曲『走自己的路』! 嚴格的配唱過程,讓文星又愛又怕!
音樂是連接心靈的紐帶、透過歌詞找到内心的聲音、文星除了讓自身音樂專輯傳達正面能量感染社會、更期許未來自己能在音樂、電視、電影的演藝路上、走自己的路、走出精彩的腳步。


愛情越走越勇-『牽手的幸福』
愛情在存有著共同夢想藍圖下,共同努力找尋彼此幸福而努力打拼,過程雖遇到不少挫折與波瀾、但只要倆人同心,所有難題都能春風化雨,簡單鋼琴+弦樂,襯托文星溫柔的嗓音,成功詮釋出最深情的酸甜滋味, 這首歌由製作人:方炯鑌細心製作配唱,他為要求完美,讓文星四度進出錄音室~希望詮釋出歌曲美好的情感態度,一首抒情曲風讓人如沐春風溫暖舒服~

永不妥協的人生-『越走越勇』
並不是每個人都是『人生勝利組 』、不用抱怨沒有含著金湯匙出生,埋怨並不能帶你找到更好的人生,只有擦掉眼淚,抬頭挺胸奮力往前衝,越挫越勇讓自己的路越走越寬!越走越遠!抒情搖滾曲風搭配氣勢滂礡的MV特效畫面 !一首視聽覺精彩饗宴的專輯同名歌曲,再創新台語創意震撼,為求MV內完美呈現,文星為搭配MV2D特效,吃足苦頭,30人團隊拉拔到卓蘭大峽谷在險峻的懸岩上冒險拍攝~再到片廠吊鋼絲!導演為求完美特地租借一台雙門全新『瑪莎拉蒂』跑車讓他帥氣登場!華特音樂斥資3套全新造型打造他主打歌帥氣模樣~

友情越走越勇-『好酒好兄弟』
得意春風時,大家會知道你是誰,一旦榮景不再,才知道你的朋友是誰!
死忠換帖朋友就是能夠信任的夥伴,人生難免有起有落,偶有不順遂 ,好朋友就是要互相幫助, 在必要時刻聆聽對方的煩惱給予建議,對酒當歌,把酒言歡!朋友會相識也是因緣份及氣味相投,逕而相互欣賞而成莫逆之交,真心相待為對方著想才能讓友誼長存~

專輯K歌主打 你的名
情歌要能感動人、除了歌曲本身要能牽動你的情、歌詞更要能夠觸動你的心.這首歌是根據真人真事去譜寫!故事描述一對情侶交往了10年、雙方去年正有結婚的打算、而且正規劃著未來、就在有一天、女方突然接到男方打來電話、說要分手、因為他有另外一個女友已經懷孕! 倆人的愛情走到毫無挽回的餘地、難堪的結局、結束倆人的關係 ~
ㄧ陣內心創痛、知道只能靠自己走出傷痛、但是在失去他的每一天裡、她還是害怕入夜的來臨、因為每個深夜會讓孤獨感加重⋯
感情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只是選擇~
文星以說故事的方式唱出故事中悲傷的情感、淒美的編曲牽引著聽眾憂傷情感、希望這首歌能為正在情傷的朋友們療傷止痛~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