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
專輯 - 1 首歌曲 |

勇氣

2020/12/29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席慕陽《勇氣》首播 被譽最美煙嗓音
日前,華語流行樂壇新人、神級煙嗓煙席慕陽全新單曲《勇氣》全網首播上線,她的聲音是非常的獨特的,她的聲音是一種煙嗓音,啞嗓音,她唱出來個歌就非常的有力量有爆發力,感情非常的飽滿,每一字一句都唱出自己的特色,直接擊中你的心房,網友稱其為最美煙嗓音。
在歌曲《勇氣》中,席慕陽走流行情歌的路線,堅硬中帶著柔情,仿佛一個深情的女子,被思念折磨,有萬種風情,卻無人可說,只能用歌聲表達自己的思念,歌曲的每一個音符都可以敲打到人的內心深處,歌詞也恰到好處,深情而不矯情,就是真實的訴說。“愛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我的愛就有意義。”聽到這些詞,腦海中就會浮起自己對美好感情的憧憬,席慕陽極具特色的神級煙嗓音,慵懶而略帶沙啞,傷感中又帶著治癒,很迷人。
席慕陽,這位中意混血的姑娘,性格裡集合了中國人的謙虛友善與義大利人的熱情奔放,溫婉愛笑,對人友善的她,卻又有著鄰家小妹般的清純與憨憨的笨拙,俘獲了一大批的粉絲。好聽的歌曲層出不窮,別致的聲音萬里挑一,外形甜美,嗓音獨特的席慕陽,被譽為最美煙嗓音。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