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Gorgeous Love / First Liners
專輯 - 3 首歌曲 |

Beautiful Gorgeous Love / First Liners

2016/07/08
試聽 聽全曲
3 首歌曲
放浪兄弟 ATSUSHI 個人巡演主題曲「Beautiful Gorgeous Love」 / 新團RED DIAMOND DOGS「 First Liners」雙主打單曲專輯!

放浪兄弟 ATSUSHI出道15年,在今年達成6大巨蛋個人巡迴演唱會的創舉,展現人氣實力。在東京場演出上,ATSUSHI更發表結成新樂團 「RED DIAMOND DOGS」,首次公開演出3首新曲,讓會場4萬名觀眾興奮不已。

本次發行單曲,收錄了兩手雙主打,分別是ATSUSHI的SOLO單曲「Beautiful Gorgeous Love」以及RED DIAMOND DOGS出道曲「First Liners」 。其中「Beautiful Gorgeous Love」歷經長達一年的製作,融入SWING JAZZ,請來總數超過40名的樂團成員演奏,也是本次個人巡演的主題曲。而由ATSUSHI擔任主唱的新團「RED DIAMOND DOGS」, PHEKOO(鍵盤手)、DURAN(吉他手)、FUYU(鼓手) 4名成員在紐約結緣,ATSUSHI希望帶給歌迷一個不同於放浪兄弟的音樂新世界!另外,專輯中也翻唱中島美雪經典歌曲「線」,同時也是TOYOTA HOME株式會社的新一波廣告曲。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