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拿你怎麼辦
專輯 - 1 首歌曲 |

該拿你怎麼辦

2021/01/01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振諾全新EP單曲,首次挑戰唱跳舞曲!由資深金曲音樂製作人呂聖斐製作編曲,並特別邀請知名藝術家李承道跨界執導,將他作品中的人氣角色一一搬上螢幕,在MV中和振諾展開一場華麗冒險。視覺上展現獨特幽默的復古風格,再跟隨洗腦的節拍體驗像是雲霄飛車的跌宕起伏。別於以往抒情風格的詮釋,振諾感染力極強的唱腔表現,將帶你回到80年代般的熱鬧氛圍,換上黑色燕尾服、撩起裙襬,不自覺的搖擺起來!

《該拿你怎麼辦》歌詞描寫愛情戰場上一對戀人的角力拉扯。
忽遠忽近的關係,忽冷忽熱的挑逗,是愛?還是不愛?又或著只是太愛了。
一個甜蜜親吻過後,你的指尖劃過了我的領帶,留下轉身離開的餘香。
明明眼神已經赤裸裸的出賣了內心的底牌。

你仍然踩著調皮的高跟鞋,卻保留讓我能夠在下一秒追上並擁你入懷的距離。
「你說說看,」這一秒,我已經湊在你的耳邊:「該拿你怎麼辦呢?」

歌曲中振諾想起曾在愛情初展開時的遇到的種種懷疑與無奈,「愛很簡單,但愛一個人卻很複雜。」漸漸隨著音樂起伏和人生的成長,從前停在原地的重複疑問,到了最後才能發現,這句問題同時也是愛情的解答,從問號到句號,是愛在彼此之間作用發酵,最終釀成幸福的酒。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