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PARADISE
專輯 - 7 首歌曲 |

CRYSTAL PARADISE

2016/07/13
試聽 聽全曲
7 首歌曲
PROJECT APJ
台灣唯一『時尚X音樂』共創,登上國際舞台的合作案例。
由時裝品牌APUJAN延伸出的音樂團隊PROJECT APJ,與旅英時裝設計師詹朴跨界創作,以印花及每一季不同的故事主題為創作靈感創作音樂。多次登上倫敦時裝週的舞台現場演出。

繼2014年的<MOMENT TO MOMENT>的好評,PROJECT APJ 2015年再度少量發行創作黑膠專輯<CRYSTAL PARADISE>。
這張專輯以DJ、歌手、中提琴、鋼琴、低音大提琴為固定編制,利用一年的時間不斷的挑戰不插電樂器融入電子音樂的呈現方式。最後,利用一些些的爵士味,搭配上drum n bass、搖滾的節奏,合成器、鋼琴和中提琴的旋律交織,繽紛的聲響呈現夢幻又晶透的歌曲。

每一首歌曲背後都藏有PROJECT APJ團員們在2015年一同巡演、一同創作時的故事。旋律浪漫而堅毅的質地唱著,像森林深處一般,時而神秘時而迷幻,時而暴烈,等著每對好奇的耳朵靠近。
讓PROJECT APJ把創作旅程中的感動,熱騰騰的從倫敦帶到你身邊,而45轉的黑膠唱片,就是保有溫暖最好的方式。

製作陣容:
PROJECT APJ主腦由DMC世界DJ大賽台灣冠軍兼音樂製作人 - 應奇軒(DJ QuestionMark)擔任
詞曲部分由兩位由金曲、金音獎雙重認證的音樂人負責 — 歌手閻韋伶、音樂製作人余佳倫。
應奇軒(DJ QuestionMark)和余佳倫共同操刀編曲、音樂製作、混音。
樂器演奏部分由中提琴手葉棣綺、鼓手賴聖文、低音提琴手徐梵、王群婷包辦。
黑膠專輯母帶後製由曾為Michael Jackson、Lady Gaga、Prodigy、Amy Winehouse的英國Metropolis錄音室經手。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