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 (My Hero)
專輯 - 2 首歌曲 |

我的英雄 (My Hero)

2016/07/01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S.M.Entertainment音樂企劃「STATION」
7月1日推出第21張作品《我的英雄 (My Hero)》

《我的英雄 (My Hero)》是為了即將於2016參加巴西里約熱內盧奧運的國家代表選手們而推出的應援歌曲。希望藉由歌曲期許韓國國家代表選手,在準備的過程中所流下的努力汗水及淚水能夠成為將來勝利的基礎。

這次的作品,齊聚了奧運英雄、頂尖歌手及名製作人共同參與,包括知名作曲者Jo Young Soo;游泳國家代表選手出身的Han Soo Ji參與寫詞;鋼琴家Moon Jeong Jae演奏,歌曲演唱則由全球受歡迎的偶像團體SUPER JUNIOR團長利特和近期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EX’ACT』活躍地活動中的EXO團長SUHO及被譽為次世代音色女神的Kassy,值得一提的是,還特別邀請23名歷屆國家代表隊選手一同參與歌曲的錄製,打造出這首意義深遠且具有傳遞應援鼓勵訊息的作品。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