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專輯 - 13 首歌曲 |

V

2016/07/08
試聽 聽全曲
雙十有成 精采蛻變
大原櫻子全新專輯《V》亮麗登場

收錄●日本人氣手遊「白貓Project」廣告曲〈盛夏的太陽〉〈Melody〉〈好喜歡你〉
●「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插曲〈無法忘記你〉

邁入雙十年華、影歌雙棲的大原櫻子,清新爽朗的外型與歌曲總讓人注目,除了接連參與話題日劇演出外,不時搭配廣告推出新作的她,更要帶來備受期待的第二張專輯《V》!繼獲得日本唱片行大賞青睞的首張專輯《HAPPY》之後,這次同樣邀來知名製作人龜田誠治擔綱製作,從抱著吉他自彈自唱、散發夏日陽光氣息的〈盛夏的太陽〉;到有別於過去作品的編曲,讓人一聽就想高舉拳頭,大唱勇敢追逐夢想的〈Dear My Dream〉;在抒情曲風下,唱出帶著淡淡苦澀滋味的少女戀愛心情,搭配「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插曲的〈無法忘記你〉;以及流露些許傷感,率直傳達內心感受,做為日本人氣手遊『白貓Project』廣告曲的〈好喜歡你〉等多首話題單曲都一次收錄其中。而全新專輯主打曲〈暗號〉,在瀰漫深深愛意的樂曲與詞句中,也釋放出她的成熟面貌,間奏精湛絢麗的吉他獨奏為作品更添哀愁。在這滿滿收錄13首歌曲的最新專輯《V》之中,得以窺見從女孩蛻變為女人,迎向二十歲的大原櫻子,透過音樂呈現的多種不同風貌。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