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Oh! My
專輯 - 5 首歌曲 |

Oh! My Oh! My

2023/11/10
試聽 聽全曲
5 首歌曲
「♀️👩💻👩🍳👩💼♀️👩⚕️🕵👩🎨」
懷抱夢想的LOVE超能力,發射!

「☀️☁️💧💗」
與冰棒FOREVER PINK的定情光波,發射!

「🎮✨」
有自信就可以散發的Pira Pira光芒,發射!

「😍😳❤️😘」
藏在愛的表情背後的少女心,發射!

終於,所有的呼喚
在今日的天空劃下一道粉色光束
一台神秘販賣機從天而降⋯⋯

初戀系女團 PINK FUN
第三張EP 全新實體專輯《Oh! My Oh! My》
水做的女孩全面進化
降臨地球 解你的渴

團魂炸裂 奮力出輯 各路金獎好手匯流 凝聚含金量超高三週年大作
冰球樂團主唱&鍵盤手 打造先行曲〈愛的表情〉 回到未來玩轉八零復古
應援主打〈Oh! My Oh! My〉水漾爆發 外星飲料即飲獲PINK BUFF加乘
超難舞蹈直逼極限 混搭運動風mix撞色輕熟裝 視覺聽覺雙重突破
水女孩PINK FUN 終將沸騰 集結一路上所有汗水與淚水 正面迎擊偶像世代

PINK FUN從選秀以來,始終被稱為是一群「水做的女孩」,八位團員一路相知相惜,因滿滿團魂凝結成「冰」,粉絲專屬名稱「冰棒」也由此而來。而冰棒們持續給予PINK FUN的支持,更是他們一路努力的最大動力。2020年,懷抱夢想的她們從女團選秀節目《DD52》脫穎而出,帶著巨量人氣和導師的實力認證,正式出道。2021年發行首張EP《FOREVER PINK FUN》,以「狂戀刀群舞」寫下與冰棒們的定情之約。2022發行第二張EP《可以呀 Kya》,再展堅強歌舞實力,更以突破次元的概念驚艷眾人。而回憶三年前,PINK FUN以愛的超能力全速升空,三年後的今日,水女孩將全面沸騰,集結所有汗水和淚水,以全新EP《Oh! My Oh! My》強力出輯,化身飲料前往地球,與冰棒們再次見面,用音樂來解地球人的渴!

PINK FUN的第三張EP《Oh! My Oh! My》,邀請多位黃金詞曲家及音樂製作人,為女孩們精心打造五首風格多元,卻又帶有濃濃PINK FUN色彩的歌曲,從中能聽見PINK FUN如水一般多變豐富的音樂樣貌,也能感受到女孩們漸趨成熟的同時,卻仍保有她們特有的直率可愛!其中多首歌曲由金獎製作人李百罡傾心完成配唱及製作,先行曲〈愛的表情〉為「icyball冰球樂團」的主唱王昭權以及鍵盤手蒙捷文替PINK FUN量聲打造之作,復古與現代的音樂元素相互碰撞,讓人一聽就少女心大爆發!抒情K歌〈不走〉由金曲製造機JerryC進行編曲,新一代療癒歌單必收曲目正式誕生。超暈神曲〈All About You〉則由天王天后御用製作人米奇林MCKY,攜手金音鬼才詞人張伍,邀請你加入PINK FUN的復古舞池派對,跳出女孩們無藥可救的戀愛腦!

全新EP的全❤先行曲〈愛的表情〉,融合八零年代的復古聲響以及現代流行的電子元素,將不分年紀、男女都有的「少女心」放進這首「PINK synthpop」!團員們為〈愛的表情〉試唱時,製作人針對八個人不同的個性與聲線,分別給予八位成員指導和建議,歷經無數次溝通討論,為女孩們設計各自最合適的段落與歌曲演繹上的巧思,精雕細琢只為打造屬於 PINK FUN八人八色的音樂表情!PINK FUN用柔中帶剛的聲線,帶你回到那個剛與心上人分別的放學路上,看看自己臉上怎樣都藏不住的「愛的表情」!MV中八位女孩以一身時下流行的多巴胺色系,搭配不同場景和元素演繹標誌性的「<3」手勢舞,真摯唱出每一個隱藏在Emoji背後,停在嘴邊的千言萬語,與所有冰棒攜手留下三週年的紀念,帶來了滿屏的感動。

EP同名應援主打〈Oh! My Oh! My〉,集結黃金級別的製作團隊,為PINK FUN譜出最直接爽快的告白應援!PINK FUN繼〈可以呀 Kya〉之後,再度與新生代音樂人Diiton滴燙,和同門的怪潮才子Shawn尚融一起玩出新花樣,用青春無敵的熱血舞曲帶領全民一起勇敢追愛!希望用音樂為冰棒們加油打氣的PINK FUN,在進行〈Oh! My Oh! My〉的錄音時,也得到了來自四面八方的鼓勵,過去常因沙啞嗓音而自信不足的心平,被製作人指定擔任英文饒舌的重點部分,為歌曲增添不同的個性,也讓她挖掘到聲音中的優點,過去曾被指出聲音在女團中較容易不和諧的容容,在製作人的指導和建議下,也找出屬於自己充滿自信的表現方式。錄音時PINK FUN的團魂再次爆發,從相互打氣到歡呼吶喊,真情的互動全都作為小彩蛋被收錄進了歌曲,隊長Nicole更欣慰地說道,〈Oh! My Oh! My〉這首青春、帥氣,又充滿能量的歌曲,就是要由八個人一起完成,唱出不同的面向!

〈Oh! My Oh! My〉的MV描述來自水星球的PINK FUN,乘坐著飲料販賣機飛向地球,在出道日10月24日這天,「PINK POWER飲料店」正式開張,為深陷負能量的人類現身應援!MV拍攝近30個小時,女孩們不只從凌晨便開始準備妝髮,更頂著超過30度的高溫,腳踩著凹凸不平的草皮奮力熱舞,一天之內直奔三個場景進行拍攝,儘管體力已達崩潰邊緣,仍抱持以「最強應援曲」與冰棒們相互打氣的心意,專業地撐完了整場錄製,PINK FUN也笑稱這支MV真的集結了所有人的淚水和汗水!而製作團隊不僅重金打造超狂佈景,道具也充滿巧思,代表八位女孩的飲料瓶不只對應著先行曲〈愛的表情〉的服裝顏色,瓶身更依照成員們各自的特質寫上不同的超能力!前來助陣的臨時演員們,更是現場當起PINK FUN的專屬啦啦隊,不只隨時為女孩們的表演歡呼,更現學現唱〈Oh! My Oh! My〉為她們加油打氣,讓PINK FUN直呼超感動!

〈Oh! My Oh! My〉特別邀請天王天后御用舞者Andy老師,為PINK FUN編排可愛中帶有性感的舞蹈,超高難度的編排,被成員形容為「完全沒有喘息的空間」,堪比出道EP的〈FOREVER PINK〉還要更累、更難,練舞時一度喘不過氣。副歌的標誌性舞蹈,結合棒球場上球迷們高舉加油棒的動作,以及啦啦隊中常見的打拳姿勢,充滿能量且非常洗腦!即便〈Oh! My Oh! My〉的舞蹈直逼PINK FUN的新極限,卻也更加證明了她們自出道以來為人所稱道的舞蹈實力,八人同心的刀群舞始終整齊劃一,卯足全力為你應援!而PINK FUN此次不只在音樂和舞蹈上突破以往,妝髮造型更讓大家耳目一新。女孩們以兩套風格截然不同的服裝登場,跳脫過往「可愛」的框架,一套以經典的adidas棒球裝混搭俏皮小短裙,大展熱情四射的運動魅力,另一套則透過粉黑撞色的輕熟公主裝,強化逐漸蛻變為小女人的純慾感,不管哪種風格,PINK FUN都能自信完美地消化!而貫穿〈Oh! My Oh! My〉的視覺元素「蝴蝶結」,作為代表水星球的神秘符號,象徵由水而生的PINK FUN,經過時間的滋養開出了花朵,而花朵迎來了蝴蝶,也正是屬於她們的夢想未來。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