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的手勇敢緊握 -《戀愛無名氏2》主題曲 (同志音樂愛情故事系列)
專輯 - 1 首歌曲 |

當我們的手勇敢緊握 -《戀愛無名氏2》主題曲 (同志音樂愛情故事系列)

2021/06/29
試聽 聽全曲
〈當我們的手勇敢緊握 Sensitive Chinese Version 〉是台灣首部與泰國合製BL影集《戀愛無名氏2 Call it what you want 2》的主題曲,由2021年金曲獎最佳新人入圍者:樂團《理想混蛋》主唱雞丁演唱。

演唱 Vocal:Kidding Chiu 邱建豪
作曲 Composer:Jocelyn 9.4.0
作詞 Lyricists:凱文 Kevin
製作人 Producer:Victor Lau劉偉德
編曲人 Arranger :Victor Lau劉偉德
和聲 Backing Vocals:Kidding Chiu 邱建豪/Victor Lau劉偉德
錄音師 Recording Engineer :Victor Lau 劉偉德/Qiao Yun Yong雍巧筠
混音師 Mixing Engineer::Victor Lau劉偉德
錄音室 Recording Studio: 當道音樂 Downtown Music

《戀愛無名氏》發想自真實事件,故事描述一名BL劇導演James與演員Ait的地下戀情,以及台灣模特Marco和影視新星Bas的曖昧情愫。隨著劇情發展,BL影視圈鮮為人知的黑暗面也顯得昭然若揭…。《戀愛無名氏2 Call it what you want 2》延續第一季劇情發展,在得知Bas被「潛規則」的遭遇之後,Marco試著為他加油打氣;另一方面,製作人P'Tee試圖在媒體面前,掩飾他是性騷擾事件加害者的真面目。眼看風波越演越烈,三位主角除了鼓勵Bas說出真相,更決定和他站上同一陣線,要向BL影視產業不願說出的黑幕宣戰……。

影集《戀愛無名氏2 Call It What You Want 2》是GagaOOLala影音平台「同志音樂愛情故事 Queer Up The Volume」原創系列作品之一,囊括多位國際知名導演及演員參與,共同打造10個影像故事、10位導演、10首歌曲以及10部MV,透過音樂和影像傳達屬於愛的樣貌。

主題曲〈當我們的手勇敢緊握 Sensitive Chinese Version 〉由知名音樂人劉偉德擔綱製作,他曾替A-Lin、李玟、蔡依林等歌手創作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在《理想混蛋》主唱雞丁的詮釋下,不僅豐富了〈當我們的手勇敢緊握 Sensitive Chinese Version 〉的情感與層次,其中歌詞「那天你來到我的天空,趕走烏雲後畫上彩虹」、「全世界跟你作對的時候,不管多難也要一直走」由公開出櫃的雞丁娓娓唱出,更替「同志音樂愛情故事 Queer Up The Volume」的創作初衷做了最溫暖的註解。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