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雨
專輯 - 1 首歌曲 |

相思雨

2020/12/22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梅落心酸的相思之愁,客居異鄉的羈旅之愁,故交知己的離別之愁……古往今來,思念成了文人墨客筆下永恆的主題。

仲冬歲末,國風歌手陳曉竹發佈全新國風單曲《相思雨》。新作回歸了曉竹首支單曲《尋長安》朗朗輕快的曲風,且在原有的國風的基礎上融入了更多流行的元素。曉竹袒露,這首歌錄製完成很快,過程也很順利。相較此前發佈的《秋殤》,同樣是表達思念的作品,《相思雨》則更加寓景入情。月下的簫聲淒幽如訴,委婉的箏音灼灼其彈,一程山水、一程相送,歌者深切、綿延的將這清明雨上的一腔相思詮釋得淋漓盡致。

“杏花雨裡東風峭,枝上飛來多少,人與春將老……”人的一生大部分的告別都是悄無聲息的,某年某月某天,你與TA只一次的相見,或許就是最後一面。思念是一種幸福,再見亦是一種牽掛,且將這灑落一地的相思幻化成雨,伴著落花,香息入泥……歌曲由天賦傳媒全網發行,誠摯推薦。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