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聖誕結
專輯 - 1 首歌曲 |

糾聖誕結

2020/12/25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在愛情中,總有猶豫不決的時刻,總有猶豫不決的人。但當你遇到愛的時候,是不是應該勇敢一些呢?而這樣的情感也正是王一浩這首《糾聖誕結》想要表達的情緒。R&B的曲風搭配王一浩性感絲滑的嗓音,在聖誕的氛圍中,這樣的情歌或許讓那些在愛中猶豫不決的人找到了共鳴。有時候,寂寞會被狂歡的氣氛無限放大,孤單的人聽到這首歌一定會有所打動。

想你不願被發現,想你卻又被看見,想你忽略耶誕節,想你想你……單身的人總會在這樣溫暖甜蜜的節日裡放大情緒,想和愛的人見面,卻說不出口。想被愛的人看見,卻又怕被真的發現……”空氣彌漫節日的氣息,孤獨雪人被寂寞調戲。”或許就是這種想念又不敢見面的感覺,讓愛意反而愈加強烈……只能怪自己不敢坦白的心情,不敢說出口的愛註定孤單。

帶有故事感的歌詞,像是戀人間不斷重複的想念一樣,就是這麼難以開口,這些細碎的情緒成為這首歌的主旨。每一個音符組成了不同的想念,堆積的情緒在這首歌裡爆發,《糾聖誕結》是不是也唱出了你心底裡的那份想念呢?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