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之旅
專輯 - 18 首歌曲 |

藝之旅

2016/06/27
試聽 聽全曲
18 首歌曲
蔣榮宗 2016年全新創作~曲全立導演《3D美力系列》電影原創音樂
● 台灣「首席3D電影導演」曲全立 力邀 蔣榮宗 2016年美力新創作。
● 藝術界、電影界、音樂界、史學界 知名大師 齊力推薦
● 蔣榮宗接受古文明與東方藝術文化深度洗禮,向東方文明致敬的嶄新創作。

《藝之旅》專輯——是現年僅二十歲的作曲家蔣榮宗,有感於物質文明快速發展,沈潛醞釀後,呼喚內在精神文明疾步直追的心靈創作。也是作曲家第一次受到古文明與東方藝術文化深度洗禮,向東方文明致敬的全新創作。

文化的傳承,是藝術創新最重要的根基。懾人的江山美景,數不盡的古蹟與文化遺產,目不暇給的傳統精緻工藝,每一幕文化遺產,每一景詩意般的畫面,都化作了音樂創作的養分。沒有浮誇,毫無造作,保留了對畫面最真實的第一印象與情感,這是蔣榮宗與東方古文明的第一次完美邂逅。

整張專輯融合東西方音樂,以東西方樂器混搭的方式,穿越時空、超脫疆界。不僅跳脫了古典音樂、新世紀音樂、世界音樂等框架,將音樂元素打破後重整,大膽而隨性地遊走於音符間,串出奇妙卻令人驚豔的美好旋律。

《藝之旅》專輯中,亦收錄了多首與台灣首席3D電影導演曲全立合作的紀錄片配樂,從生態與文明建設,到創新與傳統文化精神多有著墨,用時而澎湃激昂、時而悠揚迴轉的樂章與畫面相映。年輕作曲家用嶄新的創作生命力演繹出新文化,以青春的心與古文明相互交融,世代傳承的精神遙相呼應。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