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浪
專輯 - 1 首歌曲 |

溜浪

2021/01/06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玖壹壹首次參與真人秀主題曲《溜浪》
完成一輩子都值得紀念的生活體驗
「溜浪」紀錄三個男人一條狗的冒險旅程

2020年夏天玖壹壹踏上踏上環太平洋上的珍珠,在美麗的島嶼上,體驗一場驚奇冒險,這是他們首次參與真人秀,也是台灣首檔自製的「明星+毛小孩」在蘭嶼實境演出,三人從領養毛小孩開始了這場生活體驗,以不破壞大自然的方式獲取食材,回歸自然,純樸的心境、大地的面貌,也勾起三個人最純粹的初心。

他們在蘭嶼跟著達悟族人一起保護海洋,友善環境,在真人秀拍攝過程中不管面對各種難關,無論是生存考驗、未知恐懼、還是人情冷暖?在蘭嶼,他們也意外獲得堅定的友情、親情、歡笑與趣味,這是一次難忘的回憶,AYOY、AYOY,跟著玖壹壹一起去「溜浪」。

新歌由三人共同創作,歌名呼應著「溜達」與「流浪」的結合詞,曲風傳遞著濃濃度假放鬆氛圍,讓人一聽就彷彿置身在海島般自在,用Chill一詞來形容這首歌再適合不過。歌詞中健志反覆唱和著「AYOY」則是當地達悟族文化裡「謝謝」的意思,他們笑說這是在蘭嶼唯一學會的達悟族語言,也是在當地最為道地好用的,搭配這次真人秀量身打造片尾曲作為播出,將於一月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