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imate Collection (舞韻風華25週年紀念新曲+精選)
專輯 - 18 首歌曲 |

Ultimate Collection (舞韻風華25週年紀念新曲+精選)

2005/11/05
試聽 聽全曲
18 首歌曲
‧創下了10首Top 40單曲、5座葛萊美音樂獎提名殊榮,80年代初期流行樂壇最為成功的新浪潮首席樂團成軍25週年紀念精選
‧收錄〈Love Is A Stranger〉、〈Sweet Dreams(Are Made Of This)〉、〈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等18首歷年不朽金曲與〈I’ve Got A Life〉、〈Was It Just Another Love Affair?〉2首2005年全新創作



Eurythmics可說是在80年代初期流行樂壇最為成功的雙人組合,這支由吉他手Dave A. Stewert和主唱Annie Lennox兩人所組成的團體原本以當時英國甚為流行的Synth-Pop樂風而起家,但在80年代中期卻又一改為New Wave浪潮的先趨,將搖滾樂推往更新一層的領域。

1981年他們發行首張專輯《In The Garden》,風格以Synth-Pop為主,在搖滾/流行音樂中加入許多以電子合成器所演奏出的專輯,引起樂界相當廣泛的矚目;1983年的第二張專輯《Sweet Dreams(Are Made Of This)》,首支單曲〈Love Is A Stranger〉推出後創下超過百萬的驚人銷售,同名單曲〈Sweet Dreams(Are Made Of This)〉進佔美國榜冠軍。1983年第三張專輯《Touch》,單曲〈Who’s That Girl〉取得英國榜第三名、〈Right By Your Side〉在英國榜上排名第十、〈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更打入英、美兩國榜TOP10。

1985年時他們推出第四張專輯《Be Yourself Tonight》,首支單曲〈Sisters Are Doin’ It For Themselves〉在英美兩地均打入前十名。

1986年的《Revenge》首支單曲〈Missionary Man〉更稱霸英國榜,另一單曲〈Thorn In My Side〉同樣躋身排行榜TOP10。

1989年時他們推出最後一張專輯《We Too Are One》,推出後在英國大受樂迷支持,成為冠軍專輯。解散後Dave A. Stewert和Annie Lennox各自推出數張廣受矚目的專輯,但仍抵擋不住廣大樂迷希望他們重組的呼喚,終於,在1999年底Eurythmics宣佈重組並隨即發行新專輯《Peace》,不但成為全球傳媒的注目焦點,更讓喜歡他們的歌迷欣喜若狂。

這組曾經引領風騷的的新浪潮樂團在成軍25年後,特別為樂迷推出這張名為「舞韻風華成軍25週年紀念新曲+精選」的紀念專輯,專輯中除了收錄包括〈Love Is A Stranger〉、〈Sweet Dreams(Are Made Of This)〉、〈Here Comes The Rain Again〉等17首Eurythmics最膾炙人口的不朽金曲外,還誠意獻上〈I’ve Got A Life〉、〈Was It Just Another Love Affair?〉等2首2005年全新創作。

我們總是在回憶裡,不斷的想找回年少輕狂的恣意感動。還好有Eurythmics,讓我知道,原來這世界原來還是美好的。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5/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