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mpre (愛無止盡)
專輯 - 9 首歌曲 |

Siempre (愛無止盡)

2006/12/01
試聽 聽全曲
9 首歌曲
短短出道2年即以前兩張首週空降冠軍專輯”IL DIVO首張專輯”、”ANCORA真愛再臨”風靡全球並創下超過1200萬張銷售的安可奇蹟、及榮獲35國超過80張金唱片、白金唱片之後,美聲王者2006再度跨越語言籓籬,以改寫18國天籟奇蹟美聲極致演繹英/西/義情歌美學鉅作!

亞洲版除收錄瑪麗亞凱莉重唱經典Without You、布萊恩亞當斯冠軍抒情Have You Ever Really Loved A Woman外,另比英美版多一首西城男孩唱紅經典You Raise Me Up等共10首英/西/義文浪漫情歌,Bonus再送一首芭芭拉史翠珊傳唱經典Somewhere!

四副跨越流行與聲樂的不凡嗓音,一個精緻流行歌曲品味的優質歌唱組合,美聲男伶(IL DIVO)塑造了屬於21世紀的流行美聲聽覺饗宴。

2006年歲末,美聲男伶發行第3張大碟【Siempre愛無止盡】,專輯除了合作過前兩張冠軍專輯的超級製作群—Steve Mac[*同時為西城男孩、葛瑞蓋斯、凱莉克萊森等藝人打造過30首英國金榜冠軍曲]、Per Magnusson、David Kreuger[*兩人製作過布蘭妮、男孩特區的暢銷曲]外,這回還加入了14座葛萊美獎製作名匠大衛佛斯特,專輯在瑞典都柏林與美國進行錄製。

美聲男伶再次展現了他們獨特的流行聲樂歌唱風格,以及跨越義大利文、西班牙與英文的多語言情歌駕馭功力,傳唱不朽的流行經典與全新創作的流行情歌,包括為"Without You (Desde El Dia Que Te Fuiste)"這首瑪麗亞凱莉也曾挑戰過的哈利尼爾森1972年冠軍金曲注入西班牙式的浪漫傷感情懷,為英國流行樂團The Moody Blues 1972年亞軍金曲"Nights In White Satin(Notte Di Luce)"賦予義大利獨特的戲劇性情感,為西城男孩詮釋過的秘密花園樂團的招牌作"You Raise Me Up(Por Ti Sere)"豐富更令人動容的情誼,為加拿大搖滾才子布萊恩亞當斯1995年冠軍情歌"Have You Ever Loved A Woman(Un Regalo Que Te Dio La Vida)"添加濃濃的拉丁羅曼蒂克風情,而美聲男伶深具戲劇性的情感拿捏功力在詮釋"Somewhere"這首百老匯經典名劇「西城故事」的主題曲中有了淋漓盡致的呈現。

此外,馳騁樂壇超過30年的英國傳奇樂手John Miles也特地為美聲男伶灌錄他1976年季軍名曲"Music (Musica)"的重唱版本進行編曲。當美聲男伶的浪漫歌聲揚起的剎那,真愛將再度縈繞在你我的心頭。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6/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