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You
專輯 - 10 首歌曲 |

For You

2023/11/17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九位寶藏女孩 久違濃烈團魂
近一百天的極限驚豔
無可限量的四射光芒
最值得期待的新生代嶄新女團

未來少女 幻藍小熊(GENBLUE) 紀念專輯「For You」

10/16 啟動預購
11/17 正式發行

天空娛樂 x 迷音樂

誕生於實境選秀節目「未來少女」
2023年7月29正式曝光
以代表「勇氣」的藍水晶,標誌了九位寶藏女孩的鮮明特色
以「未來少女 幻藍小熊GENBLUE」為名,聚焦舞台,點燃未來!

全台唯一韓國體系培育的九人少女團體
韓籍明星導師、原子少年音樂總監與表演總監于傳勇、金智湖親自領軍
天空娛樂 x 迷音樂聯手打造

一個因為夢想和熱情而誕生的九人少女團體
一段因為挑戰而無限可能的精彩冒險
忐忑、脆弱、堅強、深刻、懊悔、喜悅和驕傲
I gonna make it and get it, love it!

2023最真實的冒險,最青春的勇敢!
超乎想像的感動,意猶未盡的精彩!
九位寶藏女孩,久違濃烈團魂
近一百天的極限驚豔
無可限量的四射光芒
最值得期待的新生代嶄新女團
「未來少女 幻藍小熊GENBLUE!!」

2023年7月29開始的旅程,9位女孩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彼此鼓勵,共同成長,從一開始初登場的驚豔四座,到每一次出現的驚人進化,愈發濃烈的團魂,愈發精彩的百變演出,愈具感染力的舞台魅力,每一場的演出都凝聚了更多期待,製造了各種驚喜,也激發了小熊們最不可思議的無限潛力,成為了無可取代最美好的旅程!而這段美夢般的旅程,除了9位小熊驚人的毅力和百分百的投入,更是無數人的溫暖陪伴才能成行,特別是旅程不總是有陽光,偶而的困境和悲傷,總有無數人持續鼓勵並支持著小熊,讓每一次的嘗試都接近當下最美好的狀態,於是隨著旅程的告一段落,幻藍小熊想送給所有歌迷「餅乾」們一份禮物,裝滿滿滿的美好回憶和溫暖的心意!接著一起迎接更大、更遠的未來。

未來少女 幻藍小熊(GENBLUE) 紀念專輯「For You」!

預購限量 滿滿心意
感謝所有共度的美好,希望直達小熊餅乾的手裡和心裡。

1/專屬印記 小熊徽章組 (磁扣白K金珐瑯徽章,小熊33x22mm、團名25x18mm)
2/暖心好禮 每張都唯一,小熊親筆信
3/可甜可辣 每張都獨特,小熊拍立得(拍立得尺寸8.6x5.4cm)

(預購產品包裝示意圖、徽章示意圖,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物為準)

未來少女 幻藍小熊(GENBLUE) 紀念專輯「For You」
專輯完整曲目

1.CHECKMATE
幻藍小熊初登場的首支歌曲,「CHECKMATE」是西洋棋獲得勝利最後一步所唸出的關鍵詞,而幻藍小熊誕生的舞台是一場棋局,未來和夢想更是一場巨大的賽局,擁有獨特絕招才能獲勝往前,在這個時刻需要振奮鼓舞的一個字來抒發心情,那就是CHECKMATE!讓人驚嘆、出棋不易也是CHECKMATE!巧妙計算下一步、完美往前下一步,也都是為了CHECKMATE!

歌詞裡還隱藏了童話故事的隱喻,愛麗絲踏入奇幻世界後,體驗各種經歷,最終都能逢凶化吉,而愛麗絲夢遊仙境充滿狂想的內容,在發行初期被評論家認為是毫無條理、一群怪人的瘋人瘋語,但最後受到全世界讀者數百年的喜愛,而GENBLUE幻藍小熊初登場的勇於挑戰,敢於夢想,或許有人認為是一群怪人的奇思妙想,但幻藍小熊擁有熾熱的渴望、堅毅的決心,要走到大家眼前、唱進大家心裡,獲得大家的喜愛!團員XXIN(心茗)、BIDO、許媛媛更參與歌詞創作,以中英文並重的方式,完成力度十足,充滿幻藍小熊成團心境的歌曲。

2.V.I.P. (Very Important Person)
未來唯一重要的事,不可能是除了你以外的事,因為你就是我的V.I.P.!
幻藍小熊充滿勇氣的青春記事,寫下第二篇獨特翻新的童話故事!

夢想與未來,就像小紅帽遇上大野狼,就算佈滿陷阱,就算充滿荒唐惡意,傷痕與挫折只會讓我們更獨一無二,幻藍小熊以豐富深刻的想法、滿溢驚豔的念頭,分享他們追夢路上的堅定和理解,同時陪伴和給出力量。歌曲以充滿戲劇感,壯闊的氛圍,營造幻藍小熊所代表的澎湃勇氣,副歌致敬迷人的創作者Leonard Cohen在 「Anthem」 這首歌裡寫到的 ”There is a crack, a crack in everything. That's how the light gets in.” ,期待為更多人長出勇氣、帶來希望,成為彼此最重要、最暖心的V.I.P.。

3.TRIP
18歲的你,最期待未來抵達哪裡?

人生如果是一段旅程,我們要最不可思議的可能!你看見的是做夢,我們看見的是追夢!
未來少女 幻藍小熊 (GENBLUE) 首次九人全員到齊,一起合唱最高最遠最美的可能,團結、努力、珍惜且絕不放棄,「TRIP」是幻藍小熊追夢藍圖的主題曲,也是為所有夢想打氣,最有高度和態度的鼓舞歌曲。

4.Like it
充滿陽光的清新示愛歌曲,電力滿開,青春盛開!
可甜可辣的百變幻藍小熊,展現最甜美可口令人驚喜的一面。

5.Slow Down
飛快秒變的世代,什麼才是無可取代?

太急太快來不及感受存在,按下暫停鍵,一點一點專注現在,一步一步Slow Down,各種小小美好的重新發現,各種瞬間都重新看見,享受當下還不斷蛻變,懷著信念並堅定往前,我們的光會穿越黒,漫步未來,迎接充滿美好的一切!

Fly like spacemen. Keep lightening the universe!

6.哎呀呀
「不要就這樣留下遺憾,好嗎?還有很多路要和你一起闖。」

青春與夢想的開始,未來和現實的交界處,我們在這裡堅定,我們會持續努力,一起勇敢、一起闖,那些美好經歷,因為你而譜成這首溫暖的歌曲,而這首暖暖的旋律,都是因為每個為我們等待的你,哎呀呀~接下來換我們用音樂一直陪著你,是一首送給陪伴者的暖心情歌。

7.SO WHAT
展新女團帶來的全新視野,幻藍小熊要當最迷人的大反派!
推翻劇本、無視定律、逃脫無聊的既定遊戲,小熊要加速飛向天際!
全新女力準備揭開新的時代,由世界街舞錦標賽冠軍團隊(World Hip Hop Dance Championship)Ateam編舞,小熊首度嘗試街舞編排,高強度、高技巧、高挑戰,超級硬派!展現追尋夢想的旅程中,儘管危機四伏,小熊最殺的態度和力道,帥爆舞台!

8.很有 Feel ~ La
紀錄生活中每一個美好的小瞬間,也帶給大家滿滿的活力,也展現小熊最天然的青春洋溢和鬼靈精怪!呈現百變小熊的多樣面貌、青春無敵!也是小熊為運動品牌FILA量身打造的創作歌曲。

9. 夢想塗鴉冊 (Color Paper)
「小時候做的夢,現在依然鮮艷飽滿,還是漸漸失去顏色?」

所有的未來都是未完待續,所有的樣貌都是獨一無二,乘著勇氣,大膽上色!
忘掉黑白的困境,重新開啟新的路徑!團魂爆滿,屬於幻藍小熊在未來少女的畢業歌曲,也代表了最美好、最開心的美夢。

歌曲特別邀請前韓國女團IZ*ONE的隊長權恩妃作曲,團員XXIN (心茗)、BIDO、許媛媛參與歌詞創作,描繪了比賽過程遇到困境時一次次的突破,最終各自綻放為獨一無二的色彩!而幻藍小熊要用自己充滿七彩光芒的美夢,為大家上色,讓世界擁有更豐富、充滿希望的color!

10. To 未來的女孩
專輯最甜蜜的秘密,送給你也留給我,因為與你們一起看過的風景是如此迷人,感謝你成為我們青春的翅膀,感激我們可以陪伴你們無邊的翱翔,不只紀念這段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更悄悄約定一起走向更耀眼燦爛的未來!

>> 關於未來少女幻藍小熊 (GENBLUE)

平均年齡18歲,由韓籍明星導師于傳勇、金智湖領軍的九人女團,成員有XXIN(心茗)、容容、BIDO、許媛媛、毓、采甄、Ayeon(阿勇)、Nico、Vicky,2023年7月29正式曝光,每位都擁有獨特的驚人魅力,加乘全台唯一韓國體系培育的背景,導入韓國團隊的豐富經驗與人脈,擁有絕佳團隊默契的她們,已經準備好帶給樂壇最空前絕後的青春熱潮!

>> 小熊們不按牌理出牌的互介

Nico:
Vocal和創作擔當的「媛媛」是一位溫柔、心地善良、很熱心的女孩,她常常主動幫忙、關心別人,也常常顧慮別人的感受、心情,跟她談心的時候很溫暖,她也很單純,跟她相處起來很舒服,有一種獨特的魅力和氣質,讓人覺得她很優雅,但其實她也很反差,私底下是一位呆萌女孩,常常自言自語、自問自答,自己在旁邊一直笑,真的很四次元!每次在練舞的時候,她總是很認真、很專注,每次看她彈吉他的時候,都會覺得很有魅力,很吸引人~

BIDO:
「毓」是一位外表看起來高冷,抖音有百萬粉絲追蹤的女王,但實際上非常呆萌、可愛、熱情的反差女孩!她帶有磁性的嗓音給幻藍小熊的歌曲增添了很不一樣的魅力~請大家多多陷入毓吧!

毓:
「采甄」是個有太多自信的人,她平常吵吵鬧鬧的,很累的時候會比較安靜一點,但她安靜的時候,我都會以為她不開心!不過我最喜歡她安靜的時候,雖然很不習慣。我們有很多共同的話題,有時候不用說話,就可以知道對方想說什麼,還有她是日本混血兒、超級動漫迷!

XXIN(心茗):
「Ayeon(阿勇)」是幻藍小熊唯一的韓國人,也是主唱三大柱,她的歌聲有著能讓人感到踏實和安心的魔力,是穩固幻藍小熊整個基底的重要角色!反差的是,她也是我們團的可愛擔當,是那種不撒嬌也超可愛的性格!暖心又會照顧人,總是把團員列為優先,阿勇可是成員們假設自己是男生,最想娶回家當老婆的第一人選!

許媛媛:
「BIDO」,粉紅色愛好者,一隻聰明伶俐、喜歡唱歌跳舞的小兔子。同時喜歡攝影與音樂創作,是個有想法又有才華的girl!雖然看起來個性好強,喜歡一個人待著,但其實很好聊天,只要認真觀察,你也會發現她可愛柔軟的那一面(⁎⁍̴̛ᴗ⁍̴̛⁎)!

Ayeon(阿勇):
「容容」是我們隊不可或缺的存在!很棒的隊長!她一直在思考如何帶領團隊,是一個有責任感的人!

采甄:
「Vicky」是個外冷內熱的人,雖然年紀很小但很會為別人著想,別看她看起來兇兇的,但她對每個人都很大方,肚子餓時永遠都是她第一個問我要不要吃東西;在團裡她也是我的好室友,常常會跟我一起打鬧!

容容:
「XXIN(心茗)」是團內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ACE,成熟穩重,看似個小男孩,但內心其實住著一個可愛幼稚的小女孩。

Vicky:
「Nico」是我們團裡的顏值擔當,也是一個巨嬰大忙內!在舞台上很會放電又很有魅力的女孩,還有特殊才藝居然是射擊!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