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忘症
專輯 - 4 首歌曲 |

漸忘症

2016/05/26
試聽 聽全曲
4 首歌曲
用文字說故事,旋律代表心跳
歌聲傳達著屬於自己的溫度。
最會用音符說故事的細膩女聲——繆以欣。


專輯概念
2016發行首張個人EP【漸忘症】。
寫出人與人情感間流動的矛盾與拉扯;唱出心中說不出口的眷戀。
整張專輯以人為出發點,用說故事的口吻把內心深處的情感唱出來。

【不再見】
不再。見 還是 不。再見
「再見」是一個很常被拿來使用的詞彙,但究竟是想再見面,或是再也不見呢?歌詞描述還走不出離別傷痛的執著,將自己隱藏在過去的美好記憶中,加上繆以欣獨特的嗓音,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編曲,讓人完全感受到內心深處的痛楚。

【漸忘症】
首波EP同名主打
由繆以欣本人親自作詞作曲,歌詞描述在彼此分開之後,漸漸地忘記對離別的傷痛,但又會不時地想起過去美好的時光,讓自己陷入一種無限的循環,搭配編曲獨特的曲風營造歌曲的神秘感,讓聽眾一起陷入飄渺的思緒中。

【你看到的我是藍色的】
2010年在內地入圍多項年度歌曲 最佳作詞 最佳作曲。2016年在台灣找到詮釋它的新靈魂。
知名作詞人何厚華老師、製作人周佳佑老師聯手打造,翻唱自大陸歌手李霄云,用只屬於繆以欣自已的唱法重新詮釋,完美駕馭這首高難度的歌曲。

【Bird】
在製作人周佳佑老師的推薦下,有機會能接到這首大陸的廣告歌,繆以欣用溫暖的唱法,表現出歌詞中的對未來的期待及展望,用歌聲帶你翱翔天際。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