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之歌
專輯 - 10 首歌曲 |

美味之歌

2020/08/21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收錄美食療癒日劇「深夜食堂2」多首經典插曲,以一把吉他及溫暖的女聲,給予樂迷簡單又濃厚的幸福滋味。

因演唱多首「深夜食堂2」日劇插曲,而造成廣大話題的創作型歌手-福原希己江,推出了這張以「食堂」為主軸的作品,如同專輯名稱《美味之歌》,馬上映入眼簾的就是由福原希己江親手繪製叼著魚的貓咪封面插圖,淘氣的姿態一眼就讓人深感興趣。歌詞本中的照片也都是日劇拍攝的場所,以及錄製此張專輯所到的地方,令人意外的是除了在拍攝現場錄音,還有在福原自家的廚房錄製,完完全全地將「食堂」這核心發揮的淋漓盡致,也散發出溫暖的氛圍。

在歌曲方面,詞曲、演唱、演奏、編曲全部由福原一手包辦,有至今曾發表的曲子,也收錄了〈辦得到的事〉、〈炸雞塊〉等多首「深夜食堂2」的插曲,讓日劇迷可以再次勾起片中的酸甜苦辣,及未發表的曲子共十首。一首首都充滿著『福原式風格』,彷彿能消除一整天的壓力及煩躁,在自己最舒適的空間,隨意的播放聆聽,做做手邊的事,時而溫馨時而俏皮,是一張可以毫無負擔來享受、品味的作品,感受『福原世界』所洋溢出的那股純粹感動。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0/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