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Wrong, It's Right
專輯 - 12 首歌曲 |

So Wrong, It's Right

2007/09/25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有著如同Blink-182般散發流暢歡愉節奏的龐克樂團!
*寫下告示牌獨立榜Top6+另類榜Top12+搖滾榜Top14+流行榜Top62佳績!
*單曲「Dear Maria, Count Me In」已締造超越50萬次的下載紀錄、並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

贏得視覺名導提姆波頓與迪士尼電影公司青睞,將其單曲「Painting Flowers」收錄在好萊塢賣座大戲《Almost Alice魔境夢遊》電影原聲帶裡頭,並橫衝直撞搗入流行市場,讓嚴苛樂評拍手叫好,同樣吸引大批年輕族群效忠的All Time Low,輕鬆駕馭流行龐克風格,和他們最愛的偶像Blink-182一樣,引領流暢歡愉節奏,譜入諷刺無厘頭到家的場景,於搖滾樂壇佔有一席之地!

團名靈感取自前輩New Found Glory大紅歌曲「Head On Collision」的All Time Low,來自美國馬里蘭州,由主唱/節奏吉他手Alexander Gaskarth、主奏吉他手/合音Jack Barakat、貝斯手/合音Zachary Merrick和鼓手Rian Dawson共4位年輕小伙子所組成。當他們還是一群高中生時,就專攻Blink-182的作品展開四處演唱,很快地被簽入當地獨立廠牌Emerald Moon Records旗下,陸續推出EP“The Three Words To Remember In Dealing With The End”和首張專輯“The Party Scene”。就在畢業之前,All Time Low轉加盟更具規模的Hopeless Records,著手籌備新輯。

此張於2007年問市的“So Wrong, It’s Right”,邀請2000年代快速崛起,並且累積多白金/金唱片銷售的Panic! At The Disco、3OH!3、Selena Gomez等樂團/藝人專輯幕後金手Matt Squire操盤,初次登上流行領域,就寫下告示牌獨立榜Top6+另類榜Top12+搖滾榜Top14,流行榜也有Top62的佳績,成功的出擊,替All Time Low和獨立公司吃下一顆定心丸!第一波主打「Six Feet Under The Stars」,直接衝出Pop Punk的暢快氣流,討喜的旋律加上Alexander渲染力足夠的嗓音驅使,成為各大音樂祭典上All Time Low帶High氣氛的必備曲目;再接再厲的「Dear Maria, Count Me In」,雖然沒有打入主流電台的點播榜,但是深受粉絲歡迎的締造超越50萬次的下載紀錄,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趁勝追擊攻勢「Poppin’ Champagne」,就是標榜享受爽快賞樂的自在!伴隨Acoustic吉他的「Remembering Sunday」,特別邀來Emo Punk樂團Automatic Loveletter女主唱Juliet Simms幫腔,提供一支情緒起伏頗大的動人小品。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7/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