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geddon - The Album (世界末日電影原聲帶)
專輯 - 11 首歌曲 |

Armageddon - The Album (世界末日電影原聲帶)

Various Artists
2012/04/18
試聽 聽全曲
11 首歌曲
‧布魯斯威利、班艾佛列克、麗芙泰勒主演,史密斯飛船、瓊邦喬飛、旅行者合唱團、夏恩柯文...等巨星齊聚一堂!



兩顆龐大的隕石正在撞上地球的途中,美國的秘密太空防衛系統先行以核彈摧毀其中較小的一顆,未料致使隕石碎片擊毀包括紐約和新加坡數處大都市。現在,人類必須結合太空總署NASA的太空人和幾名頂尖油礦鑽油工人,把太空梭迫降於隕石上,再鑽到隕石中心埋下核子武器,而人類的生死存亡就完全維繫在此任務是否能順利完成… 。

此原聲帶特別邀請到Aerosmith, Journey, Shawn Colvin,Jon Bon Jovi, Patty Smyth, ZZ Top, Bob Seger…等,搖滾及民謠樂界的老中青三代巨星共襄盛舉,其中女主角麗芙泰勒的父親Steven Tyler所領軍的 Aerosmith更為此輯獻出了四首作品,包括:百萬冠軍詞曲作家Diane Warren所量身打造的首支單曲「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What Kind Of Love Are You On」兩首新作,以及「Sweet Emotion」「Come Together」兩首經典鉅作。此外,Journey所交出的「Remember Me」,是其新主唱Steve Augeri 加入該團後的首支正式發表作品。

而Jon Bon Jovi的’98全新作品「Mr. Big Time」,以及以「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音樂為襯底、加入麗芙泰勒在劇情中之對白的「’Animal Crackers’」... 等作品,亦皆為此輯加分添色許多,不容錯過!

發行日期

2012/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