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land - Kei Sings X'mas
專輯 - 11 首歌曲 |

Wonderland - Kei Sings X'mas

2004/04/01
試聽 聽全曲
11 首歌曲
・日本最佳爵士男歌手——小林 桂,2001冬日聖誕專輯☆冬日樂園。



連續二年獲權威爵士樂誌SWING JOURNAL封王,繼好評專輯「So Nice」、「Just You」、「爵色迷情」後,22歲日本男爵士樂之王「小林桂」的個人第三張專輯!

以弱冠之年在’99年12月推出個人第一張爵士專輯,並於2000年發行2nd專輯的日本爵士新貴-小林 桂,一舉獲得日本爵士樂迷的青睞與讚賞,連續兩年榮獲「日本最佳爵士男歌手」頭銜的光環,讓小林 桂在競爭激烈的日本爵士樂壇裡,成功勝出為最佳男爵士樂歌手。

2001年才剛發個人3rd專輯<爵色迷情>,小林 桂緊接火速發行歌頌冬日聖誕的最新專輯----冬日樂園。小林 桂自己如是說:「我的夢!聖誕專輯終於完成。終於完成了對我而言充滿懷念的聖誕經典大合輯。這是我從小的夢想之一。」這張<冬日樂園>是小林桂首張爵士聖誕專輯,裡面除了9首全新錄製的歌曲外,也包含2首小林桂於2000年就收錄完畢的全新混音版。舉凡、、等11首聖誕經典,全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名曲。整張<冬日樂園>專輯透過華麗的管絃樂器為背景,同時在父親小林 洋的指揮與親自鋼琴伴奏之下,小林 桂用他獨特細膩的嗓音,讓人再度憶起童年時期待聖誕節的歡樂氣氛。而他愈發成熟豐沛的情感所詮釋的應景聖誕歌曲,更讓人情不自禁地掉入聖誕節的另一份浪漫柔情當中。

是否你也期待在聖誕節有個浪漫的邂逅呢?那麼,就跟著感性的小林 爵士嗓音,一同到「冬日樂園」裡談場屬於自己的白色之戀吧!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4/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