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情拿鐵
專輯 - 10 首歌曲 |

癡情拿鐵

2016/05/11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心融合在咖啡的香味 情滲入了咖啡的依偎
2016台語癡情王子-葉諾帆 癡情拿鐵專輯
每個人都有一杯屬於自己的咖啡 ,或許有些人喜歡頂級咖啡,但真正適合自己的 ,只有自己能有所感受的、哪怕只是一杯平凡的拿鐵咖啡不同咖啡訴說著不同愛情的觀點 ,平凡的選擇卻可以代表不平凡的愛情
人的ㄧ生都在找尋真正愛你、能陪伴、傾聽的人!新專輯-以「痴心癡情」的情歌為主軸、愛是無私不求回報,默默付出義無反顧的愛一個人,哪怕自己傷心,也會在所愛的人面前展現最陽光的笑容、海般的寬容,允許對方像孩子般的任性;哪怕付出自己的生命,也要用盡全力去保護、用心去爱!
隨著年齡增長、讓他對愛的體認更深入、除了在唱功上更上ㄧ層樓、在情歌演譯上的音符表情、也更能夠拿捏、只有不斷的累積音樂作品、衝出個人音樂成績才有屬於自己的代表作、因此對於音樂、他始終秉持著不懈不怠努力練習加強充實自己的認真態度。
在錄製個人第二張專輯同時、諾帆正好也趕上AB流感的腳步、但仍然選擇堅強挺著微弱身軀,敬業的把工作完成!
新專輯造型持續上張「台語型男歌手」的方向,共打造5套最新流行款式服裝及髮型,因為未來計劃參與戲劇演出,在這次Mv、導演特別加重劇情演出,讓他挑戰及發揮演技!


癡情為愛受罪 、為愛流淚 - 『癡情拿鐵』
ㄧ首國台語混搭的淚雨情歌、帶您回到傷痛的情感內心 ,身心如淋一場大雨般的冷,曾經那麼相愛的彼此,走到最後卻要努力去忘記對方,倆人的愛,到底還剩下什麼,是恨!是逃!還是痛!
專輯同名主打-癡情拿鐵,諾帆用最深情的唱腔,帶您一起墜落愛的深谷,感受濃烈的癡迷與依賴。
最簡單的幸福樂章- 『歡喜來作伙』
不須太多音符的點綴,不需刻意的雕琢詞意,平凡又簡單的一首幸福情歌,將每個空虛填滿,如清早陽光灑落窗前,微亮的天空攪拌著甜蜜的芬芳,幸福並非遙不可及,輕踩著慢活步調,你會發現幸福就在你身旁,與台語金曲美聲-鳳娘,甜蜜對唱~輕哼著幸福小調。

痴心情歌陣陣催淚-『我還想你』
思念總在分手後~面對情傷、努力找尋能夠暫時讓自己不必去面對那些感傷的情緒,但在狂歡結束後發現更大的失落和空虛感。然後又為了逃避加重的憂鬱與新增的失落感,就會像輪胎陷入沙坑一樣越陷越深,因為不想去碰觸回憶,卻怎麼也無法避免、倆人曾走過的痕跡。時間每走ㄧ段、畫面持續呈現倆人做過的事、把自己跟心陷入迷宮中、走不出也衝不了!
葉諾帆用悲傷情歌。平靜您躁動的情緒~療癒心碎的心靈。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