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HOOD
專輯 - 4 首歌曲 |

BROTHERHOOD

2016/05/10
試聽 聽全曲
4 首歌曲
無法阻擋的魅力,記錄著VAV兄弟情誼的迷你專輯'BROTHERHOOD'正式發售

VAV以專有的魅力呈現BROMANCE, VAV新曲 ’Brotherhood’正式發售

以超大型的出道舞臺及超高預算傾全力打造的MV, 可堪媲美以往任何KPOP團體的大製作,成功強勢進軍KPOP舞臺的VAV約6個月後以第二張迷你專輯‘Brotherhood’進行回歸。

VAV首張迷你專輯’Under the moonlight’,濃鬱的象徵和神秘主義,憑藉其引人入勝的視覺效果脫穎而出,給大家帶來極大的震撼。

以全新的面貌回歸的VAV在這次第二張專輯裡呈現了Bromance,既是兄弟之間的情誼。主題曲‘Brotherhood’如同曲名描述著VAV成員間之間的深厚友誼, 歌詞描繪VAV成員們等待第七位成員‘漢‘許久的心情,是首中毒感強的歌曲。

在這首歌里加了印度的傳統樂器的 ‘Sitar’ 琴弦聲級及融合了EDM,在最高音點上降落的構成,配合著強勢的演出,更強調了歌曲的獨特性。結合舞臺的演出享受程度更是能昇華2~3倍的主題曲,再次由第一張出道專輯的同一製作人Quasimodo作詞作曲並擔任製作人。整體的專輯以突顯VAV成員們的優點為主來完成製作。

‘Brotherhood’的MV是由擔任B1A4的’Solo Day’及‘Sweet Girl’的導演Yoo Sung Gyun(Sunny Visual) 及製作團隊以抓住擴音器來表現情感的方式來拍攝VAV感性地演出獨有的故事。

VAV通過第二張專輯‘BROTHERHOOD’展現了更昇華的魅力及將以強悍的舞臺展開活動。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