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JACK
專輯 - 1 首歌曲 |

MINDJACK

2016/04/29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S.M.Entertainment音樂企劃「STATION」4月29日推出第12張作品《MINDJACK》,由新人樂團Inlayer所演奏的歌曲。Inlayer有象嵌工之意的instrumental progressive metal樂團,象徵著要將他們的音樂刻印上去的意義。

Inlayer由2014年最初的二位團員吉他手Yang Jin Hyung和鼓手Kim Hyung Joo組成,直到現在加入新成員,以Yang Jin Hyung為中心的4位團員的編制活動中。這次發行的演奏曲《MINDJACK》是利用吉他演奏出“Djent”多反拍的複雜節奏,並以重金屬曲風及爵士樂為基礎,搭配貝斯及鼓交織演奏出華麗的樂曲。

Inlayer2015年1月發行了EP『Sequence』,未來的活動也非常令人期待!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