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 From Apes
專輯 - 5 首歌曲 |

Evolution From Apes

2016/04/27
試聽 聽全曲
5 首歌曲
"請安心。 有在進化喔!"
如今被譽為Metalcore金屬蕊界日本最高峰、以日本國內獨一無二的樂團之姿開拓出一席之地的HER NAME IN BLOOD,
推出收錄2首新曲+重新錄製過去代表曲的EP迷你專輯!!

2007年由Daike(Gt)、Makoto(B)為中心組成的5人重金屬樂團。2015年活躍於KNOTFEST U.S.A、OZZFEST JAPAN等海內外音樂節,大大拓展其活動範圍的HER NAME IN BLOOD。
被譽為Metalcore金屬蕊界日本最高峰、以日本國內獨一無二的樂團之姿開拓出一席之地的他們,推出了收錄演唱會定番代表曲的〈REVOLVER〉〈GASOLINES〉〈HALO〉重新錄製版本,
以及2首新歌〈LAST DAY〉〈DOWN〉的最新EP《Evolution From Apes》。同時將渾身筋肉發達模樣的主唱Ikepy置入於模擬達爾文進化論逐步進化的衝擊性十足封面照亦不可錯過!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