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TALK的在武道館開舞會 ~shall we dance?~
專輯 - 30 首歌曲 |

KEYTALK的在武道館開舞會 ~shall we dance?~

2016/04/27
試聽 聽全曲
30 首歌曲
KEYTALK初登樂團聖地武道館 與萬人大開舞會
絕無冷場30首全收錄 首張LIVE CD終於推出!!
2015年10月28日,KEYTALK首次登上日本樂團聖地武道館,舉辦「KEYTALK的在武道館開舞會 ~shall we dance?~」演唱會,帶領歌迷從頭high到尾、絕無冷場的30首現場演唱全收錄,推出樂團第一張LIVE CD!
演唱會當天,在連舞台兩側都擠滿歌迷的武道館,滿滿1萬1千人觀眾的歡聲中,4名團員伴隨著熾熱火焰一同從舞台下彈跳躍上舞台,揭開序幕。從第一首「YURAMEKI SUMMER」開始,猛烈的疾速蹦跳搖滾歌曲不停連發,台上台下跳成一片。直到最後都呈現出豐沛旺盛的娛樂精神和扎實精湛的演奏功力與樂團默契,足足唱滿30首歌曲。與生俱來的魅力和活力讓他們充分展現自身的獨到風格,精彩演出令現場歌迷一路high到最後一刻。在歌迷之間造成話題、擁有回憶的多首歌曲,通通都在這場演出中!讓當天沒能參加感到扼腕的歌迷,能透過專輯體驗10月28日這個紀念日,已親臨現場的歌迷絕對也能重燃那天的餘韻!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