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uizm - Special Edition
專輯 - 20 首歌曲 |

Baduizm - Special Edition

2007/01/01
試聽 聽全曲
20 首歌曲
.「最佳節奏藍調專輯」、「最佳節奏藍調女歌手」…等四座葛萊美獎加冕靈魂美聲女伶慶祝經典大碟【Baduizm】問世十週年超值復刻。
.雙CD特選盤加收混音、現場演唱等稀有曲目以及靈魂傳奇Curtis Mayfield創作曲〝Child with the Blues〞。



十年前,乾淨靈魂美聲Erykah Badu/艾莉卡芭朵以一曲R&B冠軍曲〝On & On〞首度驚艷流行樂壇﹔她獨特的造型、融合節奏藍調、嘻哈與爵士的新鮮樂風成了她的個人招牌。首張個人創作大碟【Baduizm】不僅贏得樂評一致激賞,並登上全美流行榜亞軍、節奏藍調專輯榜冠軍,創下逾五百萬張的驚人銷售量!Erykah Badu在第40屆葛萊美獎上更一舉贏得「最佳節奏藍調專輯」、「最佳節奏藍調女歌手」兩項殊榮肯定!慶祝【Baduizm】這張經典大碟問世十週年所推出的雙CD特選盤除了原汁原味保留專輯曲目之外,更超值加收從未做商業發行的混音、現場演唱錄音、以及當年收錄在「Eve's Bayou」電影原聲帶中的精采作品〝Child with the Blues〞。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7/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