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那顆星 - 舞蹈版
專輯 - 1 首歌曲 |

閃耀的那顆星 - 舞蹈版

2016/04/15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籌備近一年的時間,讓上萬粉絲一再詢問的Angel King鼎驊〝閃耀的那顆星〞舞曲,終於在今天全亞洲上百個網站及500個電台同步大¬首播,氣勢驚人,完全比照天王等級的宣傳規格。唯這首舞曲只發行網路線上版,不發行實¬體EP,一再熱切詢問唱片行的粉絲們,恐怕要等待完整的十首歌專輯後,才能買到實體專¬輯。

經紀公司將這首舞曲直接拍成舞蹈示範版MV,直接成為全台第一屆K5盃青春舞魂舞蹈比¬賽的指定歌曲,讓〝閃耀的那顆星〞舞曲儼然成為今年度年輕學子最熱門的傳唱流行歌。

這支MV邀請到台灣HIHOP女王小年老師編舞,同時為了別於一般舞蹈示範版的MV,¬特別加入了後製特效,再再顯示對Angel King鼎驊的重視與用心。
〝閃耀的那顆星〞當初在錄製時,一共錄製了8個版本,製作人認為直接呈現出該有的年輕¬聲線,不要有太多的修飾、真假音轉換等歌唱技巧,最後以現在大家聽到的青春版定調,真¬誠直率又充滿著青春活力。

今年剛滿17歲的Angel King鼎驊也表示:這首歌一共轉換了3種旋律,非常考驗新人的能力,但在配唱中也學¬會歌唱情感永遠比歌唱技巧來得重要,希望能獲得大家的肯定與支持。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