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夢想
專輯 - 10 首歌曲 |

第二夢想

2016/05/05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2016豹發力男聲 - 正皓玄
如獵豹般爆發的聲線
快速敏捷直入你心

抒情吟唱 / 熱血搖滾 是專輯曲風
都市冒險 / 擁抱大地 是專輯顏色
脫離舒適 / 展翅築夢 是專輯精神

關於 豹發力男聲--正皓玄
正皓玄 Xuan
雙魚座 SBL歌王
希望有一天,你也有勇氣去實現第二夢想!

延續籃球精神的熱血夢想,溫柔低吟、激昂吶喊歌聲中,誰說人生只有一個夢想?
屬於正皓玄的第二夢想 – 音樂,正式開始高歌!!

曾經在籃球場上叱吒風雲的正皓玄,一次休息室隨意哼唱的片段,被隊友PO上網路,迅速在網路爆紅,媒體也大肆報導籃球場外的好歌喉,他感謝上帝、感謝球友、感謝製作人、感謝經紀人,感謝的人太多,感謝此時此刻的幸運,感謝你、妳的聆聽,正皓玄為自己開啟了人生的第二夢想。

方時娛樂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P.Fans
正皓玄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yuan0320
正皓玄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ZckqFw8d92K1OufgBWYSw/videos



關於第二夢想

我們的第一夢想,通常來自社會的期待,或親友長輩期待的夢想,而在我們內心渴望的夢想,大都放在人生的第二順位,甚至一直埋藏著,或許,您心中的第二夢想,也正在發芽,只是您還未察覺。

25歲的正皓玄,幸運地已實現他人生的第一夢想-籃球,他相信,人生不是只能有一個夢想? 人生其實是一連串選擇的組合,只要永保熱誠,第二夢想實現的日子就不遠了。

正皓玄『第二夢想』首張個人專輯,收錄10首經典原創「正氏」情歌,金牌製作人何俊明,組邀高規格的國際製作團隊,從收歌到錄音及後製共耗時大半年,專輯製作團隊橫跨台灣、新加玻、美國,期望再現華語歌壇的金曲視聽饗宴,正能量滿滿的專輯,唱的不只是情歌,也是唱著正皓玄的夢想,他相信,只要努力、不放棄,終有一日會「再次閃耀」。


歌手正皓玄獨特的圓潤低音及高亢嗓音,吸引了金曲歌王蕭煌奇的量身訂做歌曲「我在」,何啟宏老師為其填詞,正皓玄用歌聲演譯此曲,唱出堅實守護的暖男心聲,”這個聲音太有趣了,它讓我有太多想像“金曲製作人何俊明老師為其製作時這麼說過,透過10首全新正氏情歌,整張專輯曲風多元,抒情、輕搖滾兼具,透過嘹亮歌聲,療癒音符,正皓玄帶著夢想正能量,陪大家一起享受人生各階段的滋味。


關於第二夢想 主打介紹

首播熱血主打 「再次閃耀」-跨界邀請各隊職籃球員合唱
人生就是不斷的選擇,夢想也是,您或許白天是上班族,晚上是BARTENDER,正皓玄及SBL球星們,都是您第二夢想的夥伴,一起為夢想加油、嘶吼閃耀吧!
MV連結: 方時娛樂youtube(or QR Code)

K歌主打一 「說再見以前」
金曲製作人陳忠義的詞曲,總是能夠在商業中帶入動人情懷,並且邀請台灣首席樂手配錄此曲,簡單輕柔的鋼琴聲,帶入如心跳鼓聲,營造離別的複雜心境。
MV連結: 方時娛樂youtube(or QR Code)

K歌主打二「飛鳥」
從低吟到昂高的音域,歌喉如傲鷹飛翔般的自如掌控,也如自訴感情心境的轉變,大提琴弦樂的加入,增添聽覺想像的空靈穿透感,對歌手而言是一種挑戰,難度相當高的一首歌曲,幕後樂手跨國連線合作,最後在新加坡完成整體配樂。
MV連結: 方時娛樂youtube(or QR Code)

戀愛MV台日韓三連發 !
初戀主打「勇敢去愛」
如夏威夷般的海灘曲風,輕快甜蜜的曲調,讓你(妳)不只跟著音樂搖擺,心情也會被催眠,只想好好談個戀愛,此曲邀請獲得日本電影新人獎小松菜奈(日本電影「渴望」女主角)參與MV演出,讓你(妳)不想愛都不行。
MV連結: 方時娛樂youtube(or QR Code)

戀愛主打「這首歌」
當你冒起甜蜜戀愛的粉紅色泡泡,你聽到的、看到的、都是一個個的圓,吉他聲、貝斯聲、鼓聲都在這個圓裡優遊自在的融合,此曲特別邀請韓國演員朴寶英擔綱演出MV女主角(韓劇「喔,我的鬼神君」女主角),歌聲、影像都市巧克力極的甜蜜包裝。
MV連結: 方時娛樂youtube(or QR Code)

不死心主打「我在」
金曲歌王-蕭煌奇寫曲,何啟宏老師為其填詞,恰如其分地觸動人心,一個男人的壞心,是癡心絕命的愛上,是無極限的付出,是傻傻地守護,這死心眼,就算獲得好人卡,也仍是持卡守護妳,只要妳知道背後有人撐,只冀求妳要好好的,為了她(安心亞),誰能不說”我在”呢?。
MV連結: 方時娛樂youtube(or QR Code)


推薦正氏金曲情歌

「心動狂想曲」
戀愛中的人都會自動變成詩人。就像您正在聽的心動狂想曲,您會跟著音樂節奏動起來,這種莫名的律動,如同是身體告訴你,是的,是戀愛了!

「安靜情歌」
你有多久沒有抬頭看星星、月亮? 逃離城市的喧囂,世界安靜了,心就安靜了,只有此時才有機會與自己安靜的對話,騙自己可以,最後還是知道,只是騙自己,安靜的渡過,才有力量開始相信自己。

「孤獨效應」
生離死別都是情終,但誰會在乎? 留下來的那個人,是怎樣的心情? 慢板弦樂的訴說心酸,無盡的思念,妳聽出來了嗎?

「更好的自己」
面對失戀,男人心中的痛與自省,透過絲絲入扣的弦樂,低吟停頓,如心被挖空後,想的、做的還是為妳。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