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Show
專輯 - 1 首歌曲 |

Life Show

2016/05/13
試聽 聽全曲
  • 1
    赤世代 (Red Generation)
    4:28
1 首歌曲
單曲介紹-「LIFE SHOW」 這場人生實境秀 做還是不做?反省! 掙扎! 突破! 改變! 喚醒內心的自己!「LIFE SHOW」歌曲說著每個人在生活中,不停的扮演著別人想要的角色,從自我的角度出發反省,是不是享受著這樣偽裝的生活?是因為害怕讓別人失望嗎?我們試著去滿足別人的要求,但究竟自己是誰?!心裡真正要的是什麼?我們已經漸漸的失去了自己,理所當然的騙自己,要一直這樣生活下去,當習慣已經成為了麻木,我們都是說謊的人,我們欺騙自己,催眠自己,好像人生就應該是這樣!但是..這是一場實境秀不能NG也無法重來!

LIFE SHOW的編曲以強烈的吉他Riff,接到雙吉他的合奏為開場,整首歌曲以重低音的貝斯呼應著強力的節奏鼓點,搭配主唱充滿爆發力的聲線,嘶吼吶喊出為自己而活的信念!特別的是,近年的現代搖滾曲風中少見的吉他SOLO,在赤世代的歌曲風格中則是必然存在的元素。

另外,製作人周志豪老師在配唱主唱介時,更是為了要激發出介在詮釋歌曲的更多可能性,還特別跟介討論如何尋找屬於"自己"的聲音,而介也特別閉關練習近一個月,才完成了這首歌曲。

LIFE SHOW創作故事 - 從低潮中尋找自己存在的價值與意義LIFE SHOW由吉他手修創作詞曲,靈感來自修剛退伍的時候,前一個樂團因故停滯無法前進,在這低潮階段時,修有了這首歌曲的想法,要反省自己,是否忠於自己內心而生活,還是應付著別人的要求而活著。每個人都是一樣,都遇過自我認同的問題,應該由反省自己開始。這也是LIFE SHOW歌詞特別的切入角度,因為每一位團員在多年的追逐音樂夢想過程中,也都曾為了生活必須犧牲夢想過,內心卻又掙扎著不願放棄,對這首歌曲,團員們特別有共鳴,因此赤世代第一首完成的歌,就是LIFE SHOW!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