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再分離 (電視劇《對你不止是喜歡》片尾曲)
專輯 - 1 首歌曲 |

我們不再分離 (電視劇《對你不止是喜歡》片尾曲)

2023/11/25
試聽 聽全曲
雙向奔赴 溫暖燃愛
暗戀逆襲 攜手造夢
深情主打第二波片尾曲《我們不再分離》 浪漫深情與你相伴
《我們不再分離》由周仁作詞,都智文作曲,金潤吉傾情演唱,這首歌的意境浪漫唯美,令人陶醉。金潤吉深情的演唱方式讓聽眾不禁動容,每個字句都真情實意地詮釋了男女主角之間那段難以忘懷的愛情故事。我們多麼幸運能夠遇見你,這是我們的約定,永遠不分離。這是我們對彼此的承諾,也是我們對這份愛情的執着與堅定。幸福的是,因為有你相伴;幸運的是,我們攜手並肩。
該劇由藍港影業、芒果TV出品,於11月25日登陸芒果TV、騰訊視頻雙平台。這部由魏哲鳴、黃日瑩領街主演,楊仕澤、張沐兮、范津瑋、何雨虹、韓秋池主演,陳博豪特別出演的都市浪漫輕喜劇,講述了鬼馬精靈的新人編劇和高冷傲嬌製片人如何從暗戀到追妻的浪漫甜寵故事,同時集結了影視從業者的職場元素和追夢元素,雙向奔赴,溫暖動人。
同時該劇改編自晉江文學城陌言川同名小說,由嚴雨松和任旭擔任總製片人,周靜、周暾、鄧蓉擔任製片人,劉棟導演執導,在這場以影視行業為背景的故事裡,有關於不同愛情模式的浪漫描繪,也有美好友情的生動刻畫和勇敢追夢的職場逆襲,內容豐富,看點滿滿。為給觀眾帶來一場雙向奔赴的“糖”夢旅程!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