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呢
專輯 - 1 首歌曲 |

所以呢

2016/04/08
試聽 聽全曲
1 首歌曲
索尼音樂2016年度重磅新人 - 宮閣GONG
放射全球狂潮EDM(Electronic Dance Music)舞曲新元素
  首波主打「所以呢?」
多重身份×一手包辦×全方位才華展現
製作丨演唱丨作詞丨作曲丨編曲丨演奏
曾身居幕後為王力宏、黃子韜、TF Boys的音樂保駕護航
如今”宮閣GONG”以大家意想不到的全新角度注入華語音樂
擺脫華語流行音樂慣性思維
衝破框架束縛重塑驚喜震撼
流行會被更新×音樂就要別具一「閣」!

首波主打「所以呢?」全面偏向最年輕化的音樂表現形式,開啟了華語EDM新視野,為EDM與華語流行的結合做了完美範例,給聽眾帶來始料未及的”新”電感應!

「所以呢?」全徹底打破以往的歌曲規則,不矯揉造作刻意地營造某些情境氛圍,用新潮的製作手法架構起一個屬於音樂的二次元世界,將EDM全面射向華語新流行 。

「所以呢?」通過對比衝突的音樂手法來表現思想兩端的互相爭鬥,以旋律抒情和EDM節奏衝擊分別代表了兩種思想的二元對立,歌曲抒情部分訴說著內心的柔軟,懦弱,自怨自艾,看似真誠卻消極妥協。在說教式的勸說尾聲將近時,EDM節奏衝擊部分的元素不斷滲入,終於在反問一句But Why之後,歌曲徹底進入了代表內心叛逆,驕傲,不願妥協的節奏衝擊,歌曲愈演愈烈,最終以衝擊部分所代表的價值觀勝利而結束。

-------------------------------------------------------------------------------

有人勸告你世界是一個弱肉強食的森林,必須要有狼性的兇狠和狡詐的時候,是否要放棄自己心中的本善?
有人勸告你社會是一灘渾水,要懂得所有潛在的陰暗和規則的時候,是否要放棄對希望和正義渴求?
有人勸告你人類是一個自私無恥的集體,要懂得圓滑世故委曲求全的時候,是否要放棄年輕時就帶在身上的倔強?
然而,當有人告訴你跟你說這一切都是善意的勸誡,都是站在你的立場思考的時候,是否可以報以微笑,問一句:“謝謝,所以呢?”

「一個拿著地圖要給你講清楚兩點之間最小距離的人,是善意的,但他永遠無法理解為什麼你更喜歡走迷宮。我覺得最好的回答也許就是:“謝謝。所以呢?”」
——宮閣GONG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