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想世界
專輯 - 10 首歌曲 |

異想世界

2023/12/25
試聽 聽全曲
10 首歌曲
<闖過20關的音樂才女>
「動脈音樂」推出的-音樂才女「翁鈺鈞-異想世界」首張個人台語專輯,是2023年底最值得聆聽的優質好聲音。擁有音樂系碩士頭銜的翁鈺鈞,不僅精通多樣樂器,其優美的歌聲更是令人驚艷。累積了多年的音樂能量,在專輯的製作過程中,翁鈺鈞更是參與了4首歌曲的詞曲創作。專輯另邀請了陳子鴻,許常德,荒山亮,澎恰恰,吳俊徹,黃鳳儀等老師為其量身打造,10首全新的用心作品值得大家細細品味。
翁鈺鈞出生於嘉義,成長於台中市后里區,自幼喜好歌藝,在學時主修鋼琴副修長笛,喜愛自習多項樂器, 2015年取得 南華大學民族音樂學系碩士,曾於中國、日本、歐洲等各地教學及演出,於2020年報名三立台灣台《超級紅人榜》網路海選通獲參賽,並於2022年1月衛冕為該節目第十位成功闖關廿關之總冠軍。翁同時也獲南華大學第九屆傑出校友之殊榮,並回母校演講分享成功歷程。[1
翁鈺鈞的歌聲如其人,溫柔婉約,細膩甜美,在家鄉有后里小鄧麗君之暱稱,在眾多台語歌手中有其獨特的氣質,由於參加電視節目的關係,尚未發片即累積了許多忠實的歌迷,在大大小小的表演中都可以見到追隨翁鈺鈞的粉絲。
帶著大家滿滿的期待,翁鈺鈞推出了首張專輯「翁鈺鈞-異想世界」,翁鈺鈞希望能夠透過自己的創作及歌聲,讓更多人認識她,在台語歌壇創造好的成績。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