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Lining
專輯 - 2 首歌曲 |

Silver Lining

2023/07/07
試聽 聽全曲
2 首歌曲
聲音擁有極高辨識度、創作曲風多元的新生代音樂鬼才李浩瑋,2021年首張專輯在媒體、市場甚至獎項上大獲好評,不僅成績斐然,更是新生代音樂創作人中的佼佼者,特別的音樂質感也形塑出他音樂製作的品味。2023年上半年先釋出了EP《Moon Halo》,收錄的兩首單曲〈狼〉與〈我們的債〉開啟了大家對於新專輯的想像。然而延續EP《Moon Halo》概念,緊接而來的是第二張EP《Silver Lining》搶先曝光為專輯暖身。

第二張EP《Silver Lining》收錄了 <天氣> 與 <Clouds> 兩首歌曲,整張EP以英文諺語「Every cloud has a silver lining.」作為主軸,此句諺語意思為「情況再壞,總會有一線生機。」藉由此概念描述李浩瑋近兩年來自身心境的轉變;在成長的過程中勢必會遇到許多難關,不論是自身想法的矛盾、不同想法的碰撞抑或是工作所帶來的負面情緒等等,李浩瑋學習以樂觀的態度將遇到的問題轉化為繼續往前的動力。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