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時吉祥》影視原聲帶
專輯 - 8 首歌曲 |

《七時吉祥》影視原聲帶

2023/09/15
試聽 聽全曲
8 首歌曲
劇集《七時吉祥》原聲帶專輯介紹
無限流甜虐輕喜劇《七時吉祥》影視原聲帶、恆星引力概念專輯第四彈“吉祥”,由恆星引力音樂工廠出品制作,王一栩擔任出品人。專輯中展現了“東方幻想,彩雲神話”的世界觀,收錄十首圍繞甜蜜、相思、守護、輕虐的主題曲,用旋律渲染劇情,歌詞豐富故事。十首主題曲伴隨男女主歷劫無限循環,歷經甜蜜苦戀。見證每次初見,實際早已相愛千萬遍的跌宕浪漫情緣。

——
《直到時間盡頭》 穿越時間海 世間萬物會留下愛 為你而在
無限流甜虐輕喜劇《七時吉祥》的守護主題曲,由恆星引力音樂工廠出品,王一栩擔任出品人,《七時吉祥》甜虐幻想愛情世界,由摩登兄弟劉宇寧的暖心歌聲來守護。即使不斷經歷時代、身份的變遷,這一份愛卻從未改變,陪著你守護永恆的愛。宏大的編曲加深宿命感,不斷遞進的旋律結構結合劉宇寧熱血沸騰的演繹仿佛推動著命運的齒輪。世界很大,我不知道時間盡頭是什麼,但只要有你,我甘願赴湯蹈火只為你。
——
《哀情記》 離別殘映斜陽 心悲涼緣盡一場 我會記住你的模樣
無限流甜虐輕喜劇《七時吉祥》的甜虐主題曲,由恆星引力音樂工廠出品,王一栩擔任出品人,由楊超越、丁禹兮主演的甜虐仙戀輕喜劇《七時吉祥》發布首支OST單曲《哀情記》,由黃麗玲A-Lin傾情演唱,動人的旋律、深邃音色娓娓道來,展現主角七生七世纏綿情感,浮現出劇中祥雲和初空在油紙傘下深情對視,花雨紛紛的美好畫面。百轉千回,一眼萬年。
——
《餘味》 不過一場 清醒的沉醉 誰怨是非 都已無謂
無限流甜虐輕喜劇《七時吉祥》的滄海纏綿曲,由恆星引力音樂工廠出品,王一栩擔任出品人。單依純傾情演唱,情感中最晦澀的遺憾流於字裡行間,用旋律訴說那些生生世世牽絆宿命,得與不得的情緒交織。歌手飄渺的音色、空靈的轉音點綴仙界,勾勒人間。娓娓道來,情思悠遠。句句不提憾,句句盡是憾。遺憾不能盡本命不分離,不論幾世終會相遇卻也終得圓滿。
——
《思想者》 比起擁有你 我在思想你 更為動心
無限流甜虐輕喜劇《七時吉祥》的純愛相思曲,由恆星引力音樂工廠出品,王一栩擔任出品人,由溫柔男聲胡夏純情演繹。以《七時吉祥》的男主視角為出發點進行表達,幹淨的鋼琴旋律輕輕地為不敢言說的暗戀鋪陳,高一聲都恐驚擾了身後默默注視的少年。每日坐等雲雨,想象月光、霧氣皆是你,心裡的愛意早已沸騰,卻不敢漏了半分。而與擁有你相比,自己的思念更動人,這種單戀的狀態或許是愛情中最美好的模樣,“擁有”不是愛唯一的答案,而放在心中好好呵護的思念更如白月光般恬靜溫柔。
——
《天天下雨》 你是雨後天空已放晴 我是住在雨季的心情
無限流甜虐輕喜劇《七時吉祥》的思慕單戀曲,由恆星引力音樂工廠出品,王一栩擔任出品人,八三夭樂團傾情演唱。男性視角的單戀,今天你沒來或許因為我這裡有雨……其實天沒下雨,可我的心大雨滂沱。直白的搖滾風格編曲將苦悶情感迅速釋放而出,吉他的顆粒感音色令旋律更富層次地表達,結合阿璞充滿質感的音色演繹,展現出糾結與深情,是在影視作品中非常適配的風格,是否也讓你想起來許多似曾相識的畫面?
——
《心之方寸》 走過混沌歲月回望情最深 是我們
無限流甜虐輕喜劇《七時吉祥》的戀戀情劫曲,由恆星引力音樂工廠出品,王一栩擔任出品人,學霸歌手葉炫清傾情演唱。悠揚的旋律中帶有一絲小詼諧,淋漓盡致的為觀眾繪制五味人間,音符裹挾著酸甜苦辣鹹點綴劇中角色的絲絲情愫。點燃一盞心燈,退守在方寸之間。錯落一段緣分,浮沉在歲月之間,讓愛被時間銘記。一段又一段的情長,讓時間定格在方寸之間。
——
《破空》 不退不讓不屈不放 不舍不遺忘 來保佑我所愛無恙
無限流甜虐輕喜劇《七時吉祥》的戰神守護曲,由恆星引力音樂工廠出品,王一栩擔任出品人,也是恆星引力繼《蒼蘭訣》之後與李常超二度合作的一首燃向氛圍戰歌。《破空》以國風搖滾為主要風格,配樂中融入多種中國古典民樂,並邀請民樂大師專業演奏,與李常超極具穿透感的音色結合,劍拔弩張之下此曲必出,打鬥中一世點滴匯聚,各自為守護而戰、為宿命而戰。不認輸、不放棄,歷盡荊棘只為保護我愛無恙。
——
《光陰無話》
光陰它裝作啞巴 不說話 任皺褶爬滿你臉頰
兒女去了天涯 只剩滿眼牽掛
無限流甜虐輕喜劇《七時吉祥》的親情主題曲,由恆星引力音樂工廠出品,王一栩擔任出品人,邀請溫情磁性的女聲餘超穎演繹,為《七時吉祥》劇中的親情場面傾情打造。鋼琴娓娓道來,輕柔的旋律卻有力量的將一個時光機橫亙在我們與歲月之間。餘超穎張口故事感溢出,拉著我們走進時光機回望這些年。兒時承歡膝下,一眨眼我們各自奔波,忙於工作,忙於生活。你眼中父母偶爾的牽掛,可能是他們思量再三不會打擾你的時間。光陰匆匆,世界推著我們長大,我們走過東西南北,也始終走不出父母的皺紋。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23/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