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泥C
專輯 - 8 首歌曲 |

愛泥C

2016/03/02
試聽 聽全曲
8 首歌曲
最頂級的OL!! 最強電音饒舌雙人組Charisma.com登場!
2011年成軍。在YOUTUBE投稿影片而蔚為話題,由MC-Itsuka與DJ-Gonchi所組成。
擔任MC的Itsuka平常是生活雜貨工廠的行政人員,擔任DJ的Gonchi平常是精密機器工廠的行政人員,
由這兩位貨真價實的OL所組成的「Charisma.com」,不僅在ROCK IN JAPAN FESTIVAL以及BAYCAMP等大型音樂節上備受好評,出道作更勇奪CD SHOP大賞2014關東區大獎,同時亦受邀在LOUIS VUITTO主辦的特展開幕派對上以立體影像精彩演出。

在流行感十足的外表下,巧妙運用令人彷彿中毒上癮般的獨創詞彙為目前的寬鬆世代激起一波波強力漣漪!

「Charisma.com」第二張迷你專輯《愛泥C》一如往常的單純明快,亦可稱之為「Charisma.com、愛的專輯」。
"在現今不分左右上下皆一片以自我為中心的現象,拼了命地曝光自己,但一碰到不利的狀況就悄悄溜掉。
自己真的那麼重要嗎?除了自尊心以外沒別的好守護的嗎? 雖然唱著情啊愛的,但你們的愛究竟是什麼呢?"彷彿可聽到這道心聲的8首精彩曲目,好評上癮中。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16/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