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
專輯 - 12 首歌曲 |

2002/10/30
試聽 聽全曲
12 首歌曲
<最初的始動>
ACIDMAN的三位團員是從在崎玉縣私立西武文理高校時代變一同組團活動。當時團員為4人。考上大學後開始以東京下北澤為中心,1997年開始以LIVE活動。1999年,原主唱椎橋武脫退,由吉他大木兼任主唱後成為現在的型態。2000年起LIVE以每個月1-2次的頻率舉行。

<光芒畢露的開端>
經過一連串的LIVE演出經驗後,終於於2000年11月在獨立廠牌Mormadic Records發行單曲「赤燈」,並獲邀參加朝日電視台「Break out!」演出大獲矚目,繼之2002年3月6日發行迷你專輯「酸化空」,更在首週便獲得Oricon Indies榜第29位的佳績。

<矚目的焦點>
ACIDMAN加盟東芝EMI後經過三首單曲,發行本張首張大碟「創」,從Gb、Rockin’On Japan等專業音樂雜誌到SMART等街頭流行雜誌都發表高度評價,連台灣網路上也引起不少討論。由此可見該團受矚目的程度。

<獨特且無法定位的音樂>
以搖滾為主軸,融入各式各樣音樂的類型成為獨特的世界。充滿異色的正統搖滾。一曲曲彷彿被注入靈魂般與激烈的樂音合鳴著。樂曲顯而易見的展開,時而平坦,時而違反其道,既動且靜。ACIDMAN所構建出的不可思議的迷幻世界,文學氣味的詞藻勾勒出深沉與真實,有如無機感覺般的感觸中帶著有機的溫暖...。沉靜卻騷亂地ACIDMAN三人正開創著無限新的可能性。

相關專輯

查看全部

    發行日期

    2002/10/30